有夺冠机会就要抓住 进决赛就要赢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对阵塞维利亚的国王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强调了巴萨对于赢得国王杯冠军的信心,他表示既然有夺冠机会,巴萨就要尽全力去抓住它。
    
    巴萨和塞维利亚在此前联赛中刚刚有过交手,如今再次碰面,巴尔韦德表示:“那场比赛对现在有参考价值,对手是一支强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踢好比赛。塞维利亚之前在国王杯有着优良的传统,这不意味着这项赛事对他们就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我相信对手也是卯足了劲希望能够拿到冠军的。我不知道对手会怎么安排战术,但是他们有很多种方式给我们制造麻烦。上一场比赛我们差点输给了对手,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
    
    对于眼下的国王杯决赛和这项冠军的意义,巴尔韦德表示:“在任何强队,赢球和夺冠都是必须的事情,在巴萨也是如此。接下来我们将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既然机会来了,我们就要抓住它。对于那些不常打进决赛的球队来说,决赛就应该好好享受,而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进入了决赛,我们就要拿到冠军。我们的对手也有能力击败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要做好准备,我希望球队能够连续第四次夺得国王杯冠军。”
    
    相对于塞维利亚,巴萨更被外界看好,对此巴尔韦德表示:“赛前总会有人看好某一支球队,但是更重要的还是赢下比赛。我们之前面对罗马也被看好,但是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巴萨的杯赛门将西莱森已经很久没有踢比赛了,不过巴尔韦德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西莱森已经准备好了,每次他出场都有很好的表现。他已经接受了球队对他的定位,并且拿出了很职业的表现。在半决赛里,正是他的出色发挥送我们进入了决赛。”
    
    对于阿根廷国内要求梅西休息的言论,巴尔韦德不以为然:“我从来没有见过隔着几千公里来给球员做诊断的人。”
    
    巴尔韦德还评价了刚刚宣布即将离开阿森纳的温格:“或许我能像温格一样赛季不败夺冠,但是我做不到他二十年如一日的执教一支球队,他给阿森纳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他对于这家俱乐部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出局是失败? 拿双冠王也是一种成功
2 梅西是外星人 希望他决赛当天不在地球
3 巴黎担心内马尔今夏离队 皇马随时准备争帝星
4 巴西门将:穆帅说我一只手比卡西两只强
5 西甲网红政客:梅西必将是历史第一
6 拉基蒂奇恢复训练 能参加国王杯决赛
7 马卡:伊涅斯塔加盟力帆概率高于其他中超球队
8 就挖阿贾克斯?巴萨又盯上另一名荷兰国脚
9 皇马欧冠前最后一战漏洞频出 这状态怎么打拜仁?
10 皇马球星开足球培训机构被投诉 缺少教练证书
11 若明天颁金球奖还给C罗 法老王排名超梅西
12 神将9扑救皇马险遭连续零封 他曾被拒之门外
13 西甲-皇马1-1主场两连平 C罗妙射破门救主
14 10人巴萨2-2平塞尔塔 登贝莱联赛首球飞翼红牌
15 曝伊涅斯塔已正式签约中超球队 4队成潜在下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