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欲给C罗加薪续约 年薪3200万欧直逼内马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正在考虑给队内头号球星C罗加薪续约,新合约年薪总额将高达3200万欧元,这项工作有望在俄罗斯世界杯开战之前正式完成。
    
    在2016/17赛季欧冠决赛结束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明确表示,俱乐部会在合适的时候给C罗开出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不过本赛季前半段皇马整体战绩欠佳,C罗的表现也是时好时坏,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坊间甚至一度传出了“葡萄牙巨星行将告别伯纳乌球场”的传闻。不过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皇马的总体表现呈现出了明显的复苏态势,C罗踢得也是越来越好,目前双方再次回到了蜜月期当中。
    
    今天(4月21日星期六)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C罗在伯纳乌球场的命运,在本周发生了根本性的转折”,因为“当初在加迪夫决战(2017年欧冠决赛)之后,弗洛伦蒂诺曾经做出过‘给C罗加薪’的承诺,现在银河战舰的掌舵人准备兑现这一承诺。”
    
    《阿斯报》记者马努-塞恩斯透露,皇马高层已经授意俱乐部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专门负责与C罗的续约谈判事宜,“虽然双方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阶段,但是至少C罗方面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据悉,无论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是C罗本人,都希望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前完成续约谈判。
    
    目前,C罗在皇马的税后年薪为2100万欧元,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阿斯报》称,银河战舰准备给这位葡萄牙巨星开出一份底薪3000万欧元、浮动奖金200万欧元的超级肥约。如果C罗果真能够签下这样一份合同,那么他在皇马的年收入,将会逼近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所拿到的3500万欧元。不过,内马尔还有7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因此这位巴西前锋依然是国际足坛的第二高薪。至于第一人,自然是在巴塞罗那税后年薪高达4500万欧元的梅西。
    
    实际上,早在2017年世俱杯决赛结束之后,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便曾经代表皇家马德里向C罗提供过一份新合约的正式文本,当时银河战舰同意将葡萄牙巨星的年薪由2100万欧元上涨到3000万欧元,但是增加的900万欧元,要与欧冠冠军奖杯、欧洲金球奖、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等一系列球队、个人成就挂钩。当时C罗断然拒绝了皇马给他开出的那份新合同,他甚至认为银河战舰对他缺乏最根本的尊重。
    
    本赛季前半段,C罗的表现(特别是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平庸,当时外界普遍认为,皇马不应该继续留住这位年事已高的足坛巨星。不过在进入2018年之后,C罗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好:在周中皇马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中,C罗打入本队唯一进球,那也是他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2第场为球队破门得分,这一数据追平了之前他在2014/15赛季创造的个人最多连续进球场次纪录。
    
    更加惊人的是,3年前的连续12场进球,C罗总共打入了20粒进球,可这一次他打入了22球。除此以外,C罗已经连续8个赛季为皇马攻入40粒以上的进球,本赛季他已经收获了42球,其中西甲联赛24球,欧冠联赛15球,世俱杯2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难怪皇马急着给C罗加薪续约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出局是失败? 拿双冠王也是一种成功
2 有夺冠机会就要抓住 进决赛就要赢球
3 梅西是外星人 希望他决赛当天不在地球
4 巴黎担心内马尔今夏离队 皇马随时准备争帝星
5 巴西门将:穆帅说我一只手比卡西两只强
6 西甲网红政客:梅西必将是历史第一
7 拉基蒂奇恢复训练 能参加国王杯决赛
8 马卡:伊涅斯塔加盟力帆概率高于其他中超球队
9 就挖阿贾克斯?巴萨又盯上另一名荷兰国脚
10 皇马欧冠前最后一战漏洞频出 这状态怎么打拜仁?
11 皇马球星开足球培训机构被投诉 缺少教练证书
12 若明天颁金球奖还给C罗 法老王排名超梅西
13 神将9扑救皇马险遭连续零封 他曾被拒之门外
14 西甲-皇马1-1主场两连平 C罗妙射破门救主
15 10人巴萨2-2平塞尔塔 登贝莱联赛首球飞翼红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