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弃用贝尔非烟幕弹 两人断联再添铁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齐达内已经真的弃用了贝尔,这不是欧冠半决赛的烟幕弹,而是两人之间真的“断联”,齐达内和贝尔在更衣室里的联系通道已经断开了。
    
    讲一句调侃的话,本泽马最近日子过得颇为舒适,舆论几乎都把他忘记了,即便是最近皇马5场比赛本泽马既没进球也没助攻,西班牙媒体也没拿本泽马说事。因为,最近当靶子的人是贝尔。
    
    实际上贝尔近期对球队的贡献比本泽马大多了。本泽马5场进球荒期间,贝尔尚且能在马德里德比中助攻C罗破门。本泽马最后一次进球是在3-0拉斯帕尔马斯一役中打进1个点球,而贝尔在那场比赛里梅开二度。但有些事真没法说道理,贝尔偏偏就被齐达内给弃用了,欧冠1/4决赛首回合贝尔在看台上看比赛,次回合打尤文贝尔踢了半场就被换下,2-1马拉加一役贝尔又没出场,1-1毕巴一战贝尔在比赛最后20分钟替补出场热了个身。
    
    写《阿斯报》这篇文章的记者指出:“赛季初的时候,我以为齐达内要使用4-4-2阵形,不得不把BBC当中的一人撤下。但近期比赛不论是4-4-2还是4-3-3,贝尔偶尔能获得的最佳身份是第12名球员,有时连第18名球员都不是。齐达内已经在事实上冷落了贝尔,这不是欧冠半决赛的烟幕弹,皇马没有必要对拜仁这样的对手施放球队技战术的假象。”
    
    《阿斯报》这个记者名叫塞尔吉-戈麦斯,跟塞尔塔那位虐了巴萨千百遍的前拉玛西亚中后卫同名同姓。这位记者还介绍了他目击的一件事,皇马打尤文那场次回合1/4决赛,上半场结束时球员们退场,贝尔在球员通道里主动做手势向齐达内打招呼,齐达内看到了贝尔的手势但是没有任何回应,这位记者当时就在一旁。因此,记者戈麦斯判断,在皇马更衣室里,齐达内与贝尔之间的联系通道已经断开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独挑大梁 贝尔失宠本泽马时日无多
2 曝皇马欲给C罗加薪续约 年薪3200万欧直逼内马尔
3 欧冠出局是失败? 拿双冠王也是一种成功
4 有夺冠机会就要抓住 进决赛就要赢球
5 梅西是外星人 希望他决赛当天不在地球
6 巴黎担心内马尔今夏离队 皇马随时准备争帝星
7 巴西门将:穆帅说我一只手比卡西两只强
8 西甲网红政客:梅西必将是历史第一
9 拉基蒂奇恢复训练 能参加国王杯决赛
10 马卡:伊涅斯塔加盟力帆概率高于其他中超球队
11 就挖阿贾克斯?巴萨又盯上另一名荷兰国脚
12 皇马欧冠前最后一战漏洞频出 这状态怎么打拜仁?
13 皇马球星开足球培训机构被投诉 缺少教练证书
14 若明天颁金球奖还给C罗 法老王排名超梅西
15 神将9扑救皇马险遭连续零封 他曾被拒之门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