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中超第5轮,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第4分钟郜林破门。恒大联赛4连胜,双线7场不败。
    
    比赛焦点
    
    恒大联赛取4连胜+连续4场0失球:恒大在联赛首轮的进球大战里,以4-5不敌富力,遭遇到赛季首败。但随后的比赛里,恒大充分展露出自身的霸气,面对亚泰、建业、权健和鲁能时豪取4连胜,且不丢一球。
    
    恒大7场不败:恒大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中超和亚冠双线的近7场比赛里,豪取6胜1平的战绩发挥神勇。
    
    精彩回放
    
    第1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2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郜林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势大力沉直接飞向球门方向。但王大雷及时站住了位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4分钟邓涵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郜林门前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恒大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第6分钟恒大获得角球,球队开出战术角球后,于汉超将皮球传到中路,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古德利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丧失良机。
    
    第8分钟邓涵文右路第一脚传球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邓涵文再度带球突破,在底线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的后点,王大雷也被晃得失去重心,这时高拉特轻松包抄推射空门得手。
    
    但主裁在征求视频助理裁判意见后,进球被判无效。
    
    第13分钟王大雷冲出禁区玩火,郜林将球断掉,随后他直接选择打空门,皮球不走运的打在球门立柱上,随后门前包抄的高拉特连续两脚打门,却皆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23分钟塔尔德利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莱起脚抽射将球稍稍踢偏。
    
    第3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佩莱头球抢到落点将球蹭到后点,但后点的吉尔却未能碰到皮球,鲁能丧失良机。
    
    第40分钟邓涵文右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球,戴琳在球门线前将皮球奋力解围踢出底线。
    
    第41分钟王大雷球门球开到前场,李学鹏因为放倒追赶皮球的塔尔德利,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近角,曾诚奋力将皮球扑出化解险情。
    
    第43分钟李学鹏左路带球突破获得空当,随后他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于汉超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52分钟塔尔德利左路带球强力突破杀入禁区,随后输送威胁传中到门前,但中路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直接出了边线。
    
    第5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邓涵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王大雷奋力封堵化解险情。
    
    第57分钟金英权解围的时候出现失误,塔尔德利在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大力射门,曾诚做出精彩扑救奋力将威胁封堵。
    
    第70分钟恒大后场长传,高拉特大禁区前拿到皮球,在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后将球分出,于汉超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但他的抽射被王大雷奋力挡出。
    
    第74分钟黄博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皮球精准的到了禁区内的后点,但李学鹏抢点攻门的时候,却未能打正部位,皮球稍稍偏出。
    
    第78分钟塔尔德利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但他却将皮球趟的有些大,被曾诚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82分钟刘彬彬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85分钟刘军帅在中场争顶的时候被判犯规,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数据分析
    
    恒大攻势上占据着明显优势,射门以20-9遥遥领先,射正则以5-2占优,角球以5-4领先,任意球以19-13领先,这也说明恒大取胜乃是情理之中。控球率上,反倒是恒大以48.6%-51.4%落后,这也充分说明恒大场上的效率更高。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广州恒大这些年,全赛季的进球总数还是名列前茅,这个球队不缺进球,证明他们射门技术不差。只能说足球呢,就是这样,有时候机会多进球少,有时候可能只有一两次机会但却能带走三分。其实,我不太担心现在的情况,如果哪天我们创造不出机会,才是我最担心的。
    
    李霄鹏:今天比赛确实很激烈、很精彩,开局阶段我们就出现了失误,导致我们很早就进入很困难的状态,这个责任在我。队员都拼劲了全力,也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局的应对不好,主要是我们中场的问题,我们中场太单薄,对手在我们后腰面前的拿球太从容、太舒服,我们两个后腰使不上劲。
    
    郜林:我们的开局非常顺利,上半时也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我们在主场准备的非常充分,赛前便希望能够抢好开局,我们也成功的做到了这点,并取得了入球。下半时的比赛里,我们没有再创造上半时那么多的机会,没有取得更多的入球,这也有些遗憾。
    
    郑铮:我们在前10分钟里,场面非常被动,对手在场上进入状态更快。上半场前半段时,我们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后半段时我们才创造出一些机会。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28-金英权、5-张琳芃、23-邓涵文(U23);
    
    后腰:8-古德利、16-黄博文;
    
    前卫:11-高拉特、20-于汉超(82’17-杨立瑜)、27-郑龙(67’2-廖力生);
    
    前锋:29-郜林;
    
    山东鲁能(4-5-1)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35-戴琳(56’21-刘彬彬)、4-吉尔、6-王彤、5-郑铮;
    
    中场:11-刘洋(U23)(48’13-张弛)、28-姚均晟(U23)(73’3-刘军帅)、33-金敬道、22-蒿俊闵、9-塔尔德利
    
    前锋:19-佩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2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3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4 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5 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6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7 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8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9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枪手誓胜 神锋状态佳
10 曼联铁卫将功折罪 他让曼城拥趸慌了
11 曼城VS曼联前瞻:蓝月亮提前夺冠?瓜穆再对决
12 斯托克城VS热刺前瞻:凯恩出勤王 门神里程碑
13 布莱顿VS哈镇前瞻:升班马对决 海鸥军团200战
14 孔蒂:佩德罗库娃复出 早预测今年会很难
15 孔蒂:没说过想离开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