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2时,2017-18赛季英超第33轮,热刺做客2-1力擒斯托克城,埃里克森梅开二度。热刺豪取联赛6连胜,陶工4连败继续深陷降级区。
    
    斯托克虽然更换了主帅,但兰伯特仍然无法带领球队走出泥潭,最近8轮联赛斯托克城4平4负没有胜绩,积分榜上陶工以27分排在倒数第2,距倒数第4的水晶宫只差3分。热刺目前状态正佳,上轮他们在伦敦德比上客场3-1击败切尔西,联赛5连胜后积64分排名第4。波切蒂诺的球队本赛季目标就是前四,目前他们比切尔西高出8分,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波叔也想要拿三分继续巩固优势。
    
    此役,凯恩复出领衔,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万亚马和登贝莱坐镇中场,戴维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斯托克城方面,沙奇里和迪乌夫联袂锋线,乔阿伦和恩迪亚耶坐镇中场,肖克罗斯和因迪镇守防线。
    
    第11分钟,凯恩头球摆渡,孙兴慜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挡,随后皮特尔斯传球,迪乌夫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13分钟,埃里克森右路插入禁区的劲射将球打高。第20分钟,索布希后场侵犯罗斯犯规,埃里克森任意球攻门打高。
    
    第23分钟,阿里传球,孙兴慜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巴特兰挡出。第27分钟,登贝莱传球,埃里克森外围尝试左脚远射被挡。
    
    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0-0战平斯托克城。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恩迪亚耶传球,迪乌夫外围右脚远射被洛里斯化解。第52分钟,登贝莱中场断球送出直塞,阿里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及时跟进的埃里克森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57分钟,沙奇里妙塞身后,洛里斯出击解围,球打中迪乌夫反弹,迪乌夫将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埃里克森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凯恩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远角,1-2!这球先算在凯恩帐下,但英超官方认为凯恩并没有碰到皮球,埃里克森梅开二度!第67分钟,拉梅拉替下孙兴慜,斯托克城也用坎贝尔换下索布希加强进攻。第69分钟,坎贝尔门前错失绝佳机会,他的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78分钟,克劳奇替下格伦-约翰逊。第86分钟,沙奇里角球传中,肖克罗斯头球攻门顶偏。第90分钟,西索科替下阿里,最终热刺在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
    
    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442):
    
    门将:1-巴特兰
    
    后卫:8-格伦-约翰逊(25-克劳奇78')、17-肖克罗斯、15-因迪、3-皮特尔斯
    
    中场:2-鲍尔(6-祖马95')、4-乔阿伦、27-恩迪亚耶、32-索布希(40-坎贝尔69')
    
    前锋:22-沙奇里、18-迪乌夫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4-奥里耶、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罗斯
    
    后腰:12-万亚马(15-戴尔82')、19-登贝莱
    
    中场:7-孙兴慜(11-拉梅拉67')、20-阿里(17-西索科90')、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2 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3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4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枪手誓胜 神锋状态佳
5 曼联铁卫将功折罪 他让曼城拥趸慌了
6 曼城VS曼联前瞻:蓝月亮提前夺冠?瓜穆再对决
7 斯托克城VS热刺前瞻:凯恩出勤王 门神里程碑
8 布莱顿VS哈镇前瞻:升班马对决 海鸥军团200战
9 孔蒂:佩德罗库娃复出 早预测今年会很难
10 孔蒂:没说过想离开切尔西
11 姆希塔良世界波获评枪手3月最佳
12 克洛普:萨拉赫伤情不明 不会为欧冠轮换
13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5人入选 拉姆塞夺MVP
14 冬窗曾被推销博格巴 因太贵不买就被骂成狗
15 卢卡库当选曼联3月最佳球员 5战4球1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