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8日讯 现代足球随着战术层面的越发细化以及球星个体实力的不断增加,单场比赛的容错率已经越来越小。球队往往会因为一个丢球或是一个细小的失误,让比赛的进程发生巨大的偏转。进入新世纪之后,职业足坛频繁发生0-2落后下有球队上演大逆转的超级剧情,甚至还出现了曼联0-3落后下5-3逆转热刺以及阿森纳4-0领先下被纽卡4-4追平的超级剧情。
    
    
    
    曼城惨遭逆转
    
    在今天凌晨,主场作战志在取胜夺冠的曼城,就品尝到了这种丢掉优势的苦涩。他们在2-0领先之后连续打丢绝佳机会,从而让曼联在下半场比赛搏命反扑攻入三球。
    
    这种堪称耻辱的被逆转,在阿布扎比集团入主之后才从未有过。而曼城上次遭遇到这种尴尬,还要追溯到07-08赛季,那时候曼城还处在他信时代。在该赛季的英超联赛第36轮比赛中,曼城在主场对阵苦苦保级的富勒姆,球队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富勒姆连进三球,从而丢掉了胜利。
    
    不过,那时候的曼城还是一支重回英超联赛不久的老牌球队,他信入主之后虽然花费不菲引进了埃拉诺、彼得罗夫、本贾尼等实力分子,但阵容实力与如今不可同日而已。因此,此番主场被德比死敌曼联逆转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加恐怖。
    
    加上周中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客场0-3惨败利物浦,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中球队在防守端的问题不容忽视:应对利物浦与曼联的前插传跑,球队在防线上注意力不集中且明显缺乏保护。更甚者,在曼联攻入第三球时,曼城的防线彻底放空了斯莫林,让英格兰中卫在好无干扰的情况下近距离推射得分。
    
    
    
    
    
    
    
    曼城被曼联连进三球
    
    要知道,在此前的31场英超比赛中,曼城只丢了22球,冠军英超。
    
    但是,欧冠与联赛两战丢掉6球,曼城的防线却有被打回原形的味道。众所周知,曼城超强的控制力是球队进攻端的保障,也是增加防守保护的另类法门。为了限制对手增加保护,曼城是英超六强中在中前场实施战术犯规最多的球队。此番对阵曼联被对手连续打穿肋部、缺乏对前插对手的盯防以及任意球防守中漏人的全景展现,恐怕会最大限度的暴露球队的不足。
    
    要知道,在下周中欧冠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曼城需要扳回三个球的劣势。一旦让善于逼抢、冲击的利物浦取得客场进球,曼城翻盘是绝无可能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2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3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4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枪手誓胜 神锋状态佳
5 曼联铁卫将功折罪 他让曼城拥趸慌了
6 曼城VS曼联前瞻:蓝月亮提前夺冠?瓜穆再对决
7 斯托克城VS热刺前瞻:凯恩出勤王 门神里程碑
8 布莱顿VS哈镇前瞻:升班马对决 海鸥军团200战
9 孔蒂:佩德罗库娃复出 早预测今年会很难
10 孔蒂:没说过想离开切尔西
11 姆希塔良世界波获评枪手3月最佳
12 克洛普:萨拉赫伤情不明 不会为欧冠轮换
13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5人入选 拉姆塞夺MVP
14 冬窗曾被推销博格巴 因太贵不买就被骂成狗
15 卢卡库当选曼联3月最佳球员 5战4球1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