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佩德罗库娃复出 早预测今年会很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一场伦敦德比主场迎战西汉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回应了有关他离队的传闻,并且宣布佩德罗和库尔图瓦将会在本周末复出。
    
    佩德罗和库尔图瓦缺席了上轮输给热刺的比赛,但现在他们都可以伤愈复出。孔蒂说:“现在我们有2个球员伤缺,路易斯和阿姆帕杜,但佩德罗和库尔图瓦可以复出。我们有两天时间检查他们的身体条件。”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西汉姆过去12战赢了9场,但本赛季首回合莫耶斯的球队却在主场击败蓝军,现在西汉姆当然希望再次拿下切尔西,送给对手伦敦德比两连败,而孔蒂则呼吁弟子们为欧冠资格而战,尽管现在切尔西已经落后第4的热刺多达8分。
    
    孔蒂说:“我们肯定要现实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上周日是一场惨痛的失利,我们原本有机会缩小与热刺的分差,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要努力尽可能为下赛季欧冠资格而战,这不会很容易,但我们必须现实一点,但我们也要付出100%努力,并且向人们展示我们的骄傲和渴望,并且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这也是我们余下赛季的目标。”
    
    “西汉姆最近一直在踢漂亮的足球,并且取得了一些好结果,他们正在努力逃脱降级区,他们肯定想要赢,我们也想要3分,这是伦敦德比,这是一场大战,我们想要为欧冠、为英超四强而战,我认为这对于我、我的教练组和球员们都非常重要。”
    
    孔蒂还否认了维亚利日前称孔蒂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离开切尔西的说法:“那不是真的,维亚利是我朋友,但我已经1年没有联系他了。从赛季一开始,我就听到许多有关我未来的传言,我听到很多人在讨论我的未来。唯一的真相是,我现在一直效忠于这个俱乐部,我和这个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我非常努力地为这个俱乐部工作,这是唯一的真相。”
    
    上赛季,切尔西风光夺冠,短短一个赛季之后就连英超四强都进不了,特别是在上周末输给热刺后,蓝军重返四强的希望基本破灭,但孔蒂说:“我不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段困难的时期,我早已预测到本赛季会这么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布莱顿VS哈镇前瞻:升班马对决 海鸥军团200战
2 孔蒂:没说过想离开切尔西
3 姆希塔良世界波获评枪手3月最佳
4 克洛普:萨拉赫伤情不明 不会为欧冠轮换
5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5人入选 拉姆塞夺MVP
6 冬窗曾被推销博格巴 因太贵不买就被骂成狗
7 卢卡库当选曼联3月最佳球员 5战4球1助
8 埃弗顿VS利物浦前瞻:德比大战 萨拉赫伤缺
9 德布劳内回忆与穆帅关系:很疏远
10 利物浦又一猛将恐赛季报销 世界杯也悬了
11 厄齐尔已为枪手做70张饼
12 枪手神将也来杂耍破门 断腿后重返巅峰
13 阿森纳有望12年首返欧战四强
14 两球打出5000万身价 美羊羊不在就靠他
15 红魔盯上伊斯科 齐达内表态不放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