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23点30分,英超第33轮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库尔图瓦伤愈回归
    
    比赛看点:
    
    库尔图瓦将伤愈回归:由于有伤在身,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不但缺席了切尔西与莱斯特城的足总杯比赛,而且还错过了比利时国家队的热身赛,上轮联赛1-3输给热刺,库尔图瓦也因伤没能出场。不过这次在主场面对西汉姆,库尔图瓦非常有望伤愈回归,这也将是比利时人时隔22天重返赛场。
    
    切尔西争夺前四已不容有失:由于在上轮的争四关键战中输给了同城对手热刺,因此在本轮联赛前,切尔西已经落后联赛第四名8分,争四希望变得更加渺茫。本轮坐镇主场面对西汉姆,切尔西必须要拿下对手,孔蒂就表示:“我们必须要现实一些,输给热刺是个糟糕的结果,我们本有机会缩小跟联赛第四的分差,但如今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抓住一切机会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而战。这肯定不会容易,我们必须要现实一些。”
    
    巴卡约科有望重回首发:在上轮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切尔西的首发中场法布雷加斯表现非常糟糕,在输给曼城的比赛中,小法的比赛态度也受到质疑,比分落后时他眼睁睁看着对手控球,而丝毫没有拼抢的欲望。本轮在主场面对西汉姆,《天空体育》预计小法有可能将回到替补席,而孔蒂则可能押宝本赛季一直没能找到状态的巴卡约科。
    
    切尔西主场对西汉姆16年不败:自从2002年2-3输给西汉姆以来,切尔西已经连续16年不曾在主场输给过对手,而且在这16个主场比赛中,切尔西只有1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对于西汉姆主教练莫耶斯来说,他执教生涯从来没有在联赛客场战胜过切尔西。不过,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4次面对西汉姆,竟然没有1次能零封对手。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我们必须格外注意,因为在最近的这段时间,他们踢着美妙的足球,拿到了不错的结果,他们正在为逃离降级区而战。我们想要拿到3分,这是一场伦敦德比战,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从而希望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两队伤停:
    
    切尔西: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巴克利;停赛:无
    
    西汉姆:奥比昂、里德、拜拉姆、安迪-卡罗尔、安东尼奥;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坎特、巴卡约科、阿隆索、摩西;威廉、阿扎尔、莫拉塔
    
    西汉姆:哈特;赖斯、奥邦纳、克雷斯韦尔;诺布尔、库亚泰、萨巴莱塔、马苏瓦库;兰齐尼、马里奥;阿瑙托维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2 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3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4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枪手誓胜 神锋状态佳
5 曼联铁卫将功折罪 他让曼城拥趸慌了
6 曼城VS曼联前瞻:蓝月亮提前夺冠?瓜穆再对决
7 斯托克城VS热刺前瞻:凯恩出勤王 门神里程碑
8 布莱顿VS哈镇前瞻:升班马对决 海鸥军团200战
9 孔蒂:佩德罗库娃复出 早预测今年会很难
10 孔蒂:没说过想离开切尔西
11 姆希塔良世界波获评枪手3月最佳
12 克洛普:萨拉赫伤情不明 不会为欧冠轮换
13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5人入选 拉姆塞夺MVP
14 冬窗曾被推销博格巴 因太贵不买就被骂成狗
15 卢卡库当选曼联3月最佳球员 5战4球1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