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人谈“詹皇印象”他拿31+7+7都被忽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据《露天看台网》报道,骑士多位新人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给他们留下的印象,小拉里-南斯表示即使詹姆斯拿了3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都会被忽视,那太疯狂了。
    
    
    
    骑士新人谈“詹皇印象”
    
    
    在骑士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6分06秒时,骑士以90-106足足落后16分之多。之后詹姆斯投三分不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并助攻罗德尼-胡德打三分成功。也就是从那一球开始,詹姆斯拉开了飙分序幕,他也带领骑士掀起了反扑。
    
    在比赛的最后5分34秒里,詹姆斯拿到13分和2次助攻,带领骑士完成逆转以119-115击败奇才。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3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29场得分30+,追平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成为历史上得分30+次数第五多的球员;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50次两双,他成为骑士队史上第二位单赛季至少获得50次两双的球员,上一位是1990-91赛季的布拉德-多尔蒂(53次)。
    
    这就是詹姆斯,即使已经33岁了,他依然给身边的队友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包括那些骑士新人们。
    
    切迪-奥斯曼,这位去年夏天才来到骑士的22岁新秀,他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就对詹姆斯产生了敬畏。“第一场比赛对阵凯尔特人,他拿了29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奥斯曼说,“比赛结束后,他就像这样,‘我的状态不是很好。’那一刻我就像这样,‘嗯......什么?’那是最奇怪的时刻之一,就像是,‘哇哦,29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然后你就像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
    
    像奥斯曼一样,小南斯在加盟骑士后不久就被詹姆斯征服了。在3月6日骑士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小南斯拿到22分和15个篮板,他不敢相信自己在赛后得到了那么多的关注,但是他更不敢相信詹姆斯竟然被忽视了。
    
    “那对我来说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每个人都发出了像这样的声音,‘哦,我的上帝,小南斯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南斯,南斯,南斯。’”小南斯说,“可是我像是这样,‘你没看到詹姆斯拿了3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每天晚上都能拿到这样的数据,可是并未受到充分的赏识。你怎么能忽视拿了3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家伙?在我看来这是荒谬的。那是我的时刻,人们理所当然地肯定我的表现。那太疯狂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骑士16年曾遭马刺挖角 险失去大手笔总经理
2 卢:南斯和TT内线组合效果不佳 季后赛需二选一
3 MVP竞赛榜:哈登十连庄 詹皇次席阿杜重回前5
4 恩比德复查结果令人鼓舞 大帝仍无复出时间表
5 韦德:更想季后对决科比 PK詹皇只想如何赢球
6 欧文报销绿军签下两届CBA得分王 他曾场均40+
7 ESPN预测最佳防守阵容 阿杜未上榜火箭无人进
8 ESPN球员榜:奥迪居首血布第三 前五不见东西詹
9 欧文发文安慰球迷:这只是一次考验 我会重返巅峰
10 欧文报销绿衫军能走多远? 想要突破次轮太难
11 难兄难弟!小刺客安慰欧文:只是一个小挫折
12 詹皇说服卢帅好好养病 承诺其离开期间带好球队
13 骑士主帅:格林将继续首发 詹姆斯可以打中锋
14 小卡难复出真因曝光 马刺神射:球队跟他没矛盾
15 金州勇士已成金字招牌 总裁:搬迁主场后不更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