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员也是普通人 战皇马前先专注米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客场0比0战平斯帕尔之后,尤文图斯的意甲连胜纪录被终结,领先优势或许将缩小为2分。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尤文球员也是普通人,也会出现状态低迷的时候。
    
    被斯帕尔零封,是尤文自9月份被巴萨零封之后第一次在客场被零封,这让阿莱格里非常生气。在比赛结束前20秒,看到桑德罗丢球之后,阿莱格里就愤怒的走回了更衣室。面对镜头,尤文主帅表示,“我没有生气或者失望。斯帕尔踢得很努力,我们必须祝贺他们。积极的一面在于我们零封了对手,也暂时以5分的优势领跑。”
    
    尤文主帅指出了问题所在,“我们必须吸取教训,在对克罗托内、贝内文托时避免犯同样的错误,因为他们正在努力保级,因此我们需要以不同的态度来面对他们。我们必须为比赛中可能发生的一切做好准备,这场比赛就说明了这一点,当然,我们仍然在积分榜领跑。当你的精神不够专注时,对手就会赢得每一次拼抢。这就是今晚所发生的。”
    
    阿莱格里强调,“这要归功于斯帕尔的战术,他们踢得非常积极,用足足29次犯规来打乱我们的节奏。球留在脚下的时间越长,对手就可以向你施压更大的压力,你不会得到喘息的是时间。几周之前在对阵拉齐奥时,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会丢分,但我们却在这场比赛里丢了分,事情就是如此。”
    
    此役之后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阿莱格里指出,“现在我们需要休息一下,因为我们还面对着三项赛事,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当你在意甲领跑、在欧冠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意大利杯进入决赛时,你才会偶然失去节奏,缺少一些精力,毕竟我们也是人。”基耶利尼最后时刻因伤退场,但阿莱格里指出,“基耶利尼有点肌肉疲劳,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更详细的情况。我不知道他能否去国家队,现在他有时间来恢复体能和精力。”
    
    伤愈复出之后,迪巴拉表现出色,但并未被召入阿根廷国家队。阿莱格里表示,“他无法去国家队令人遗憾,但他必须保持冷静,继续努力训练。”尤文将在欧冠对阵皇马, 阿莱格里指出,“现在我们可以休息了,之后是对米兰和皇马。我们首先要专注于联赛,需要竭尽全力。至于是5分还是2分领跑,我不知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会重蹈欧冠决赛覆辙 淘汰赛有望取胜
2 本不想抽中巴萨曼城 托蒂:抽巴萨我很高兴
3 对抽签结果满意 应小心对手整体实力
4 皇马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去年淘汰过巴萨
5 加图索警告门神精力放在球场 变阵战枪手!
6 世界杯有戏!最强烟枪8天3战造5球
7 阿莱格里:目标意甲七连冠
8 球衣撕成袈裟!绿茵场变拳击台
9 加图索:米兰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10 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11 尤文终掀翻那不勒斯霸权 七连冠在望!
12 国米冠军荒让我很痛苦 尤文也会迎来衰落
13 雷纳通过AC米兰体检 年薪300万与红黑军团签约2年
14 韩国脚加盟米兰基本达成协议 曾拒中超队求购
15 2018年0失球!最强尤文重回意甲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