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失球!最强尤文重回意甲榜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轻松双杀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图斯暂时登上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即使那不勒斯能够战胜国际米兰,斑马军团也有望在周中的补赛里实现反超。在2018年,尤文还没有在意甲、意大利杯丢过球,正是依靠如此强大的防线,斑马军团才得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2场。
    
    赛季初期,尤文的防线一度失去了威力,前13场比赛,斑马军团足足丢掉了14球,场均丢1球以上,而且仅仅5次零封对手。在11月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之后,阿莱格里对阵形、战术做出了调整,尤文得以恢复了状态,自11月27日以来,尤文近11场意甲近丢1球。
    
    不仅如此,自2018年以来,尤文在10场意甲、意大利杯均没有丢球,成为唯一一支零失球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自11月23日以来,尤文近22场比赛仅3次被对手破门,一共丢掉4球,其中欧冠两次被热刺破门,意甲则被维罗纳破门。尤文近6个主场均零封对手,这是自2016年4月以来的最佳成绩,当时则是连续11场零封对手。在意甲,尤文本赛季仅丢15球,成为意甲丢球最少的球队。
    
    依靠出色的防守,尤文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2场。自11月19日以来,尤文一直保持不败,取得了19胜3平的成绩。在轻松战胜乌迪内斯之后,尤文暂时在积分榜上反超那不勒斯2分,那不勒斯本轮将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阿莱格里表示,“我会边吃晚饭边看比赛,希望那不勒斯不会取胜。”
    
    即使那不勒斯顺利取胜,尤文只要在周中进行的补赛中战胜亚特兰大就足以实现逆转,而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尤文将客场对阵斯帕尔,那不勒斯将对阵热那亚。阿莱格里也强调,“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但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也必须在周三战胜亚特兰大。”
    
    在2、3月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尤文三线都有望实现目标。在意大利杯,斑马军团已经杀入决赛,唯一的遗憾或许是基耶利尼届时因累计黄牌停赛;在欧冠,尤文在主场与对手战平,客场又早早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真正的逆转;而在意甲,尤文有望在周中完成对那不勒斯的逆袭,回到自己最为熟悉的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冲三冠!尤文骨子里的气质叫永不言弃
2 国际米兰暴露两大缺陷:遇弱不强
3 国米举办110周年晚宴 蓝黑色的激情永存
4 国米vs那不勒斯前瞻:110岁庆生 助攻尤文7冠?
5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迪巴拉三连杀 斑马或21连胜
6 梅阿查国王归来!盼老东家进欧冠
7 悲痛!阿斯托里悲剧 法国18岁新星睡梦中去世
8 伊瓜因:尤文本赛季要争三冠王
9 从4-0到0-2米兰慌神 精神犹在希望不灭
10 曝布冯本赛季后正式退役?
11 曝米兰签那不勒斯门将达协议 最早下周体检
12 两大后防天团比烂!米森之战竟变菜鸡互啄
13 凯西你回来啊!中场真空最缺加图索
14 11人欧战经验太少 米兰为年轻付出代价
15 尤文将和迪巴拉续约 曼联挖人又要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1利物浦
 
巴萨罗那2-0马拉加11日
瓦伦2-0塞维利亚11日
拜仁6-0汉堡11日
勒沃库森2-0门兴11日
 
皇马2-1埃瓦尔
 
巴萨罗那2-0马拉加11日
瓦伦2-0塞维利亚11日
拜仁6-0汉堡11日
勒沃库森2-0门兴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