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目标意甲七连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依靠伊瓜因、马图伊迪的进球,尤文图斯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亚特兰大,以4分的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实现了阶段性目标,但终极目标则是三线争冠。
    
    
    
    赛前的阿莱格里还是有些紧张
    
    此役本应在2月25日进行,但因都灵大雪,比赛被推迟。此役取胜之后,尤文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阿莱格里指出,“我们在积分榜以4分的优势领跑,这是本赛季决定性的阶段。俱乐部的目标是在三月份时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同时有望争夺意甲冠军,所以我们已经实现了目标。”
    
    谈到对手亚特兰大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因为从技术上、战术上,亚特兰大都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们在最后阶段掀起了高潮,并且最终赢得了三分。最重要的是,周日时,我们轮换了5、6名球员,今天也是如此。我们的目标是努力到最后,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这意味着球员会得到轮休机会,确保每一名球员都做好准备。”
    
    尤文主帅指出,“我们必须祝贺小伙子们,他们不仅取胜,而且没有丢球。目前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赛季还在继续,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保持冷静,在客场对阵斯帕尔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必须尊重对手。”
    
    复出之后的三场比赛,伊瓜因打入2球并有送出了3次助攻。阿莱格里指出,“伊瓜因的自信心提升了很多,他也承担了更多组织进攻的任务,他不仅仅是一名射手或者中锋了。”尤文主帅还指出,“科斯塔的状态非常好,曼朱基奇和迪巴拉今天也踢得很出色。我很高兴我们在最后时刻的状态更好,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的体能状况很好。”
    
    在零封亚特兰大之后,尤文延续着2018年国内赛事零失球的纪录,阿莱格里指出,“我为看到布冯和基耶利尼而高兴,他们不仅赢了球,而且为一次扑救或者解围而庆祝。这支球队很享受防守,这也是这项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尤文是进球最多、丢球最少的意甲球队,阿莱格里指出,“丢球最少更让我感兴趣,只要你不丢球,就有取胜的可能。联赛还很漫长,还有30分要去抢,我们只能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我们承受不起失误,我们踢了很多比赛,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未完成意甲七连冠,赢得欧冠和意大利杯。”
    
    谈到欧冠对手时,阿莱格里指出,“我认为巴萨是夺冠热门,而皇马的状态也在不断提升,他们在关键时刻会恢复巅峰状态。”在被问及是否愿意在八强战对阵罗马时,阿莱格里指出,“祝贺罗马,两支意大利球队晋级八强是一个重要的成果。我认为意大利足球有自己的文化和传统,我们必须尊重意大利足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有戏!最强烟枪8天3战造5球
2 球衣撕成袈裟!绿茵场变拳击台
3 加图索:米兰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4 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5 尤文终掀翻那不勒斯霸权 七连冠在望!
6 国米冠军荒让我很痛苦 尤文也会迎来衰落
7 雷纳通过AC米兰体检 年薪300万与红黑军团签约2年
8 韩国脚加盟米兰基本达成协议 曾拒中超队求购
9 2018年0失球!最强尤文重回意甲榜首
10 意甲第28轮综述-尤文重返榜首 米兰杀入前六
11 国米前锋3场0球!只有他当爹又当妈
12 绝杀!米兰1-0胜进联赛前6 席尔瓦联赛首球
13 意甲-国米0-0平那不勒斯助尤文登顶 铁卫中柱
14 冲三冠!尤文骨子里的气质叫永不言弃
15 国际米兰暴露两大缺陷:遇弱不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