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不想抽中巴萨曼城 托蒂:抽巴萨我很高兴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 欧冠八强对阵抽签在今晚结束,意甲球队罗马在抽签中遭遇了夺冠大热门巴塞罗那。对于这组抽签,罗马总监蒙奇表示巴萨的确是他们极力想避免的一个对手,但是既然抽中了巴萨,罗马也会全力以赴。
    
    蒙奇在本赛季接手罗马俱乐部总监一职之后将球队时隔多年带进了欧冠八强,然而他们却在八强抽签中抽中了巴萨,对于这个签运,蒙奇当然不会认为是个好签:“我们肯定不能说今晚罗马的签运不错,我们抽到了最强大的对手。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其他的球队实力也不容小觑。“
    
    蒙奇承认,巴萨和曼城是他们最不想面对的对手,不过罗马也会力拼晋级的可能:“巴萨和曼城是我们最不想碰到的球队,这个结果肯定巴萨是晋级热门。但是我们晋级的希望和动力也是非常大的,我们会全力以赴,这是一个充满任何可能性的淘汰赛对决。我们会尽全力把淘汰赛带到我们想要的轨道上,没有人会否认罗马晋级的可能性,我们会尽全力争取晋级四强的可能性。”
    
    罗马俱乐部传奇托蒂则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评价了这组对决说,他相信罗马能够在巴萨面前展现出球队的实力:“抽到巴萨我还是很高兴的,抽到皇马和曼城也会是一样的,因为欧冠八强的球队都是非常强大的。我们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们相信球队有能力在巴萨面前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罗马队长德罗西也在抽签之后表达了对抽中巴萨的感受,他说:“或许这是我们抽到的最差的一个对手,但是八强的其他球队都不弱,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纠结于面对的是哪个对手。显然巴萨是晋级的热门球队,但是我们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全力为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对抽签结果满意 应小心对手整体实力
2 皇马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去年淘汰过巴萨
3 加图索警告门神精力放在球场 变阵战枪手!
4 世界杯有戏!最强烟枪8天3战造5球
5 阿莱格里:目标意甲七连冠
6 球衣撕成袈裟!绿茵场变拳击台
7 加图索:米兰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8 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9 尤文终掀翻那不勒斯霸权 七连冠在望!
10 国米冠军荒让我很痛苦 尤文也会迎来衰落
11 雷纳通过AC米兰体检 年薪300万与红黑军团签约2年
12 韩国脚加盟米兰基本达成协议 曾拒中超队求购
13 2018年0失球!最强尤文重回意甲榜首
14 意甲第28轮综述-尤文重返榜首 米兰杀入前六
15 国米前锋3场0球!只有他当爹又当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