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抽签结果满意 应小心对手整体实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 巴萨在今天的欧冠八强抽签中抽中了罗马,抽签仪式结束后,巴萨高层阿莫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罗马的尊重,同时阿莫尔认为两回合比赛充满无限可能,巴萨决不能掉以轻心。
    
    巴萨在今天的欧冠八强抽签中抽中了罗马,外界普遍认为巴萨在这组对决中占据着绝对优势,对于这个抽签结果,巴萨高层阿莫尔表示:“我们觉得这个结果还不错,无论抽到哪支球队,我们都会接受这个结果。我们对于抽到罗马感到满意,这是一个抽签的可能性,我们必须要准备好这场比赛。面对抽签这件事,无论抽到谁你都要保持平常心。”
    
    巴萨在抽签中避开了皇马,对此阿莫尔表示:“你永远不知道面对现在这个对手是在八强、半决赛还是决赛,你也不知道在哪种情况下遇到会更好。但是任何球队都不弱,我们必须要尊重所有的球队。罗马也是如此。两回合比赛一切皆有可能,意大利球队很顽强,他们团队意识也很好,即便他们没有那么多出色的球星,但是他们依然有能力以团队之力击败你。”
    
    对于巴萨本赛季夺得欧冠的可能性,阿莫尔说:“我们像其他俱乐部一样,希望拿到欧冠的冠军。我们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不错位居榜首,我们也进入了国王杯决赛,我们当然也希望拿到欧冠冠军,只是现在我们连半决赛都没进,因此不能去考虑欧冠决赛的事情。如果没有拿到欧冠是失败吗?失败是指你没有完成应该完成的任务,当你没有认真对待或者没有准备好时,你就会遭受失败。但是如果你尽了全力,也没有什么可指责的。我们会认真对待欧冠比赛,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是夺冠热门 但我们去年淘汰过巴萨
2 加图索警告门神精力放在球场 变阵战枪手!
3 世界杯有戏!最强烟枪8天3战造5球
4 阿莱格里:目标意甲七连冠
5 球衣撕成袈裟!绿茵场变拳击台
6 加图索:米兰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7 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8 尤文终掀翻那不勒斯霸权 七连冠在望!
9 国米冠军荒让我很痛苦 尤文也会迎来衰落
10 雷纳通过AC米兰体检 年薪300万与红黑军团签约2年
11 韩国脚加盟米兰基本达成协议 曾拒中超队求购
12 2018年0失球!最强尤文重回意甲榜首
13 意甲第28轮综述-尤文重返榜首 米兰杀入前六
14 国米前锋3场0球!只有他当爹又当妈
15 绝杀!米兰1-0胜进联赛前6 席尔瓦联赛首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