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有戏!最强烟枪8天3战造5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复出之后,伊瓜因的状态简直好的惊人。8天之内的连续三场比赛,伊瓜因场场是尤文的取胜功臣,对亚特兰大一战,小烟枪再次交出了一球一助攻的完美成绩单。
    
    复出之后首战,伊瓜因在温布利大球场首开纪录之后,为迪巴拉送出助攻。回到意甲,伊瓜因在对乌迪内斯时虽然罚丢了点球,但先是为迪巴拉制造出任意球机会,继而又为宝石送出助攻。对阵亚特兰大,小烟枪又一次包办了尤文的两个进球。
    
    
    
    伊瓜因单刀破门
    
    伊瓜因此役的进球是教科书般的快速反击,利希施泰纳右路掷出边线球,回到后场的伊瓜因顺势分球,科斯塔带球长驱直入后分球,伊瓜因突入禁区一蹴而就。3人之间的3次传球,就完全撕破了客队防线。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堪称亚特兰大克星,联赛10次对阵亚特兰大,伊瓜因打入8球,近6次对阵亚特兰大,伊瓜因打入6球。
    
    这个进球是伊瓜因在意甲打入的第110球,在意甲现役球员中,小烟枪排名在第3位,仅次于打入124球的夸利亚雷拉、打入111球的帕齐尼。如果延续目前的状态,伊瓜因周末对斯帕尔一战就将超越前米兰中锋。伊瓜因近9次出场打入了10球,但此前9场却仅仅打入了1球,阿莱格里的耐心收到了巨大的回报。
    
    而在终场前,伊瓜因的巧妙分球又为马图伊迪送出了助攻。对乌迪内斯、亚特兰大,伊瓜因的两次助攻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倚住对手的中卫之后转身送出的妙传。在8天之内,尤文3战场场打入2球,伊瓜因参与了全部6个进球,打入2球送出3次助攻。
    
    
    
    射门轻松写意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场意甲,伊瓜因都把对手的中卫折磨的够呛,乌迪内斯中卫安杰拉推倒小烟枪,结果送给迪巴拉主罚任意球的机会,之后又因为身背黄牌不敢轻易下脚,结果让伊瓜因送出助攻。这一次吃亏的则是亚特兰大中卫曼奇尼,他先是因为拉扯伊瓜因而被黄牌警告,仅仅1分钟之后,曼奇尼又因为绊倒基耶利尼而染红离场。
    
    8天连造5球,参与全部6个进球,连续三场比赛送出助攻,伊瓜因的状态让人感到惊讶。前佛罗伦萨后卫阿达尼指出,“在尤文图斯和热刺一战,伊瓜因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凯恩非常强,但伊瓜因显然更强。”或许,这也是桑保利将伊瓜因重新召回阿根廷国家队的真正原因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目标意甲七连冠
2 球衣撕成袈裟!绿茵场变拳击台
3 加图索:米兰需要提高进球效率
4 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5 尤文终掀翻那不勒斯霸权 七连冠在望!
6 国米冠军荒让我很痛苦 尤文也会迎来衰落
7 雷纳通过AC米兰体检 年薪300万与红黑军团签约2年
8 韩国脚加盟米兰基本达成协议 曾拒中超队求购
9 2018年0失球!最强尤文重回意甲榜首
10 意甲第28轮综述-尤文重返榜首 米兰杀入前六
11 国米前锋3场0球!只有他当爹又当妈
12 绝杀!米兰1-0胜进联赛前6 席尔瓦联赛首球
13 意甲-国米0-0平那不勒斯助尤文登顶 铁卫中柱
14 冲三冠!尤文骨子里的气质叫永不言弃
15 国际米兰暴露两大缺陷:遇弱不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