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最快4月7日在梦剧场夺冠 最后8轮冲9项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 前天,大卫-席尔瓦的双响炮帮助曼城客场战胜斯托克城,蓝月亮在积分榜上以16分领先于排名第二位的曼联,他们有望自2012年以来第三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曼城最快有望在4月7日对阵同城对手曼联时夺冠。瓜迪奥拉强调何时夺冠并不重要,但队长孔帕尼则表示在对阵曼联时夺冠是“一辈子里最难得的机会”。上周六战胜利物浦至少平息了曼联队内的恐惧情绪,然而,如果曼城在德比日夺冠呢?
    
    德比日夺冠?
    
    如果希望在4月7日夺冠,那么曼城必须首先要保持住16分的领先优势,因为战胜对手之后,曼城的领先优势会达到19分,在还有六轮的情况下,这足以帮助曼城夺冠。同时,曼城的净胜球达到65球,而曼联仅为35球,这也让蓝月亮拥有一定的优势。
    
    如果曼城逼平曼联,那么他们也可以提前夺冠。尽管听起来有复杂,但根据两队3月31日在第32轮的成绩,会出现9种可能。
    
    在以下6种情况下,曼城战胜曼联就足以夺冠:
    
    曼城战胜埃弗顿、曼联战胜斯旺西:曼城将保住16分的领先优势,这意味着只要战胜曼联就将提前夺冠。
    
    曼城战胜埃弗顿、曼联战平斯旺西:曼城的领先优势会扩大到18分,这意味着只要战胜曼联就足以夺冠。
    
    曼城战胜埃弗顿、曼城负于斯旺西:曼城的积分领先优势会达到19分,这意味着战胜或战平曼联,曼城都可以夺冠。
    
    曼城战平埃弗顿,曼联与斯旺西战平:曼城将保住16分的领先优势,这意味着只要战胜曼联就将提前夺冠。
    
    曼城战平埃弗顿、曼联负于斯旺西:曼城的积分领先优势会达到17分,这意味着战胜曼联,曼城可以夺冠。
    
    曼城负于埃弗顿、曼联负于斯旺西:曼城将保住16分的领先优势,这意味着只要战胜曼联就将提前夺冠。
    
    在以下三种情况下,曼城无法在战胜曼联之后提前夺冠:
    
    曼城战平埃弗顿、曼联战胜斯旺西:曼城的领先优势缩水为14分,这意味着即使战胜曼联也无法提前夺冠。
    
    曼城负于埃弗顿、曼联战胜斯旺西:曼城的领先优势缩水为13分,这意味着即使战胜曼联也无法提前夺冠。
    
    曼城负于埃弗顿,曼联战平斯旺西:曼城的领先优势缩水为15分,这意味着即使战胜曼联也无法提前夺冠。
    
    曼城有望打破9项纪录
    
    曼城本赛季已经打破了不少纪录,而他们的目标则是打破更多的纪录。在瓜迪奥拉执教下,曼城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6分领跑于排名第2位的曼联。在已经踢了30场,还剩下8场的情况下,曼城已经打破了一项纪录:自8月1日1比1战平埃弗顿之后,曼城一度18场比赛取胜,直到被水晶宫逼平。
    
    在剩余8轮英超里,瓜迪奥拉的球员们还有望打破9项纪录:
    
    单赛季最高积分纪录:95分(切尔西2004-05赛季),曼城目前积81分
    
    单赛季最多取胜场次:30场(切尔西2016-17赛季),曼城目前26场
    
    最大净胜球差距:71球(切尔西2009-10赛季),曼城目前为65球
    
    单赛季客场最多取胜场次:15场(切尔西2004-05赛季),曼城目前为12场
    
    单赛季最多进球:103球(切尔西2009-10赛季),曼城目前为85球
    
    单赛季主场最少失利场次:6支球队,曼城目前还没有失利过
    
    单赛季客场进球最多纪录:48球(利物浦2013-14赛季),曼城目前34球
    
    最大夺冠积分差距:18分(曼联1999-2000赛季),曼城目前以16分领跑
    
    最早夺冠纪录:提前5场(曼联2000-01赛季),曼城如果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夺冠,那么将提前6场。
    
    在冲击这9项纪录之前,曼城已经创造了一些纪录,尽管有些纪录不那么光彩:
    
    单赛季主场进球最少纪录:10球,曼城(2006-07赛季)
    
    连续平局纪录:7场,曼城(2009-10赛季)
    
    单赛季主场取胜纪录:18场,曼城(2011-12赛季)
    
    连续取胜纪录:16场,曼城(2017年8月26日到12月16日)
    
    最长主场连胜纪录:20场,曼城(2011年3月5日至2012年3月21日)
    
    单赛季主场最少输球纪录:0,曼城(2011-12赛季)
    
    单赛季平局最多纪录:18场,曼城(1993-94赛季)
    
    单赛季主场最少平局纪录:0,曼城(2008-09)
    
    最年长球员:布里奇,43岁162天(1995年5月14日曼城对女王公园巡游者)
    
    球员单场最多进球纪录:5,阿圭罗(2015年10月3日曼城对纽卡斯尔联队)
    
    卫冕冠军最大比分失利纪录:1-6,在曼联赢得2010-11赛季冠军之后,曼城以在2011年10月23日以6比1战胜曼联
    
    单场进球球员最多纪录:7人,2013年11月2日曼城7-0诺维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尤文有意签约曼联边锋 马夏尔身价至少6500万
2 偏爱德系!克洛普点名要德国第一锋霸
3 16日0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
4 切尔西欧冠出局+争四赛程不利
5 名宿:如果换瓜迪奥拉执教
6 穆帅前往塞维利亚更衣室表达祝贺
7 阿森纳欲清洗贝莱林 右路主力标价5000万
8 切赫豪言阿森纳可重返欧冠 美羊羊力挺温格
9 不可能签下梅西 他是足球史上最杰出天才
10 未来希望执教阿森纳 温格自己决定何时离开
11 曼城冲三冠王助力 热苏斯+斯特林复出就送助攻
12 卡拉格因向曼联球迷吐口水被停职
13 德波尔英超最差教练 拉什福德跟他只能学输球
14 英超-曼城2-0斯托克16分领跑 席尔瓦独中两元
15 主场1000球!阿森纳一豪门底蕴仅次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