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豪言阿森纳可重返欧冠 美羊羊力挺温格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 本周中,阿森纳将在欧联次回合比赛再次出战AC米兰,赛前,枪手门神切赫坚信阿森纳可以通过欧联的夺冠重返下赛季欧冠联赛。
    
    上段时间,阿森纳遭遇各项比赛4连败,士气也下降到最低谷。幸好的是,在上周中欧联客场2-0击败AC米兰后,上周末阿森纳再接再厉以3-0大胜沃特福德,在双线同时找回胜利感觉。切赫指出,阿森纳的2连胜已经让球员们找回了信心。
    
    切赫说:“感谢对米兰的赛果让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让我们很有希望杀进欧联八强,然后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也许我们就能晋级欧冠。当你经历过一连串糟糕赛果,从主场对厄斯特松德开始,然后是联赛,其中夹着一场杯赛决赛,我们都输了,因此那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因此当你经历过那个时刻,你需要找到解决的办法。”
    
    “我们不能说因为我们一周内连赢2场,我们就已经摆脱了危机,因为一旦你出局,你就会重返困境。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是我们以强势结束本赛季的重要一步,我们必须要努力赢下所有比赛,然后看看我们可以取得什么成绩。”
    
    在阿森纳3-0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切赫神勇扑出对方的点球,严重打压了沃特福德的反扑势头,最终成就了切赫的第200场英超不失球。对此,温格也是赞叹不已:“切赫的情况展示了足球是怎样的,短短一周之后,他就从地狱升上天堂,如此迅速,生活就是如此奇妙。”
    
    “我喜欢他的两种表现,在低迷时他展现了谦逊和责任感,想要打破这样的纪录需要无穷的动力和智慧,否则你无法做到。他是否是英超最好的门将之一,我让你们去评论,我认为是的。稳定总是人生中最难做到的,他也已经等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再次扑出点球。”
    
    而在上周末联赛也有进球贡献的奥巴梅扬则力挺温格继续执教下去,虽然现在教授肩上的下课压力依然很大:“我来阿森纳就是因为温格,他对我很感兴趣,因此我非常高兴为他效力。”奥巴梅扬还指出,他现在还需要时间真正融入枪手,特别是在他没资格为阿森纳出战欧联的情况下。
    
    “一开始时有点困难,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在1月没有踢太多比赛,因此很难找到节奏,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努力工作,我上周训练很刻苦,我真的很失望不能踢欧联,因为规则有点……我不知道怎么用英语说,但我很失望,因为我不能帮助我的球队,我不能每3天都能踢一场比赛,当我在多特时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但现在每周才1场,这并不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不可能签下梅西 他是足球史上最杰出天才
2 未来希望执教阿森纳 温格自己决定何时离开
3 曼城冲三冠王助力 热苏斯+斯特林复出就送助攻
4 卡拉格因向曼联球迷吐口水被停职
5 德波尔英超最差教练 拉什福德跟他只能学输球
6 英超-曼城2-0斯托克16分领跑 席尔瓦独中两元
7 主场1000球!阿森纳一豪门底蕴仅次曼联
8 英超首位!赫神终迎200场零封里程碑
9 200球零封铸就伟大 他真是太伟大了
10 蓝月王朝?瓜帅表态愿执教曼城10年
11 米兰曼联抢巴西新阿德 妖星解约金5000万
12 英超-热刺4-1逆转伯恩茅斯 凯恩伤退孙兴慜2球
13 英超-阿森纳3-0沃特福德 奥巴梅扬破门切赫扑点
14 英超-曼联2-1利物浦巩固次席 拉什福德双响炮
15 英超-伯恩利3-0西汉姆 伍德2球1助闪耀全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