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米兰双雄皆奏凯 拉齐奥大胜返三甲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交锋战罢8场。AC米兰在焦点战役中2比0击败罗马,近8轮保持不败。国际米兰2比0战胜积分垫底的贝内文托。拉齐奥在击败萨索洛之后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因为暴雪延期。而在保级大战中,斯帕尔3比2击败克罗托内,维罗纳爆冷2比1战胜都灵。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因为都灵的暴雪天气而延期。国际米兰2比0击败垫底的贝内文托,什克里尼亚尔和拉诺齐亚各入一球。AC米兰2比0力克罗马,库特罗内和卡拉布里亚各建一功。
    
    本轮焦点:
    
    尤文比赛大雪延期:本轮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因为暴雪天气导致的积雪,比赛被迫推迟进行,尤文图斯的10连胜暂缓到来。
    
    国际米兰半场零射正:面对倒数第一的贝内文托,国际米兰上半场竟然零射正,上一次他们出现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16年9月对阵尤文图斯,如此场景也让主队球迷爆发出嘘声。
    
    国际米兰定位球制胜:和贝内文托一战,国际米兰凭借两个定位球头球破门制胜。本赛季至今,蓝黑军团已经攻入11粒头球,是意甲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
    
    米兰近8轮保持不败:本轮的焦点战役,AC米兰2比0力克罗马,最近8轮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各项赛事则已经12场不败。
    
    拉齐奥冲入三甲:在大胜萨索洛之后,拉齐奥的积分继续力压国际米兰。因为罗马负于AC米兰,拉齐奥超越同城死敌,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保级大战愈演愈烈:本轮两场保级大战进行得惊心动魄,斯帕尔客场3比2击败克罗托内,赢得价值6分的胜利,而排名倒数第二的维罗纳也爆出冷门2比1力克都灵。除了垫底摆烂的贝内文托已经掉队外,意甲保级大战的争夺异常激烈。
    
    尤文图斯-亚特兰大
    
    尤文图斯此前豪取一波联赛9连胜,以1分之差落后那不勒斯排名次席。此番对阵亚特兰大,斑马军团原本非常期待10连胜的到来。然而比赛当天都灵下起了暴雪,场地内积雪厚度达到5厘米,比赛最终被迫延期。
    
    国际米兰2-0贝内文托
    
    国际米兰上轮负于热那亚,名次跌至第五位,最近10轮联赛蓝黑军团仅胜一场。此番迎战排名垫底的贝内文托,国际米兰志在必得。上半场比赛,国际米兰竟然零射正,这也让全场爆发出嘘声。第66分钟,卡拉莫右侧角球传中,贝西诺前点头球一蹭,什克里尼亚尔头球冲顶得手,国际米兰1比0领先贝内文托。仅仅三分钟后,坎塞洛右侧任意球传中,拉诺齐亚鱼跃冲顶命中左下角,最终国际米兰2比0击败贝内文托。此外在第80分钟,维奥拉还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罗马0-2AC米兰
    
    罗马此前获得意甲三连胜,重返积分榜的三甲之列。此番对阵租金6轮意甲5胜1平的AC米兰,罗马迎来苦战。第48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库特罗内小禁区内脚后跟攻门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罗马。第74分钟,卡利尼奇送出绝妙直传,卡拉布里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机警挑射命中上角,AC米兰2比0力克罗马。
    
    萨索洛0-3拉齐奥
    
    萨索罗最近7轮不胜,渐渐靠近降级区。面对实力强大的拉齐奥,萨索洛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米林科维奇远射命中右上角,拉齐奥1比0领先萨索洛。第24分钟,马尼亚内利传球,贝拉尔迪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9分钟,佩鲁索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莫比莱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巴巴卡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6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中再度制造杀机,米林科维奇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4分钟,贝拉尔迪侵犯拉杜。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萨索洛只剩10人应战。第57分钟,波利塔诺传球,阿加庞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罗热里奥传中,巴巴卡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马鲁西奇严重犯规也被红牌罚下,拉齐奥场上同样只剩10人。第67分钟,波利塔诺传中,马奇特利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阿切尔比传球,波利塔诺的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拉齐奥3比0客场大胜萨索洛,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萨索洛(4-3-3):47号孔西利/98号阿加庞、15号阿切尔比、13号佩鲁索、26号罗热里奥/6号马奇特利、4号马尼亚内利(85分钟,12号森西)、7号米西罗利/25号贝拉尔迪、30号巴巴卡、16号波利塔诺(70分钟,90号拉古萨)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3号华莱士、27号费利佩、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96号穆尔吉亚、6号卢卡斯(60分钟,16号帕罗洛)、21号米林科维奇、5号乔丹-卢卡库(60分钟,19号卢里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17号因莫比莱(82分钟,7号纳尼)
    
    佛罗伦萨1-0切沃
    
    佛罗伦萨最近7轮仅胜一场,而切沃则刚刚终结10轮不胜尴尬。此番两军相遇,紫百合军团在主场占据主动。第4分钟,维雷图特传球,比拉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分钟,阿斯托里的传球制造机会,比拉吉远射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切沃。第10分钟,西蒙尼分球,法尔西内利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基耶萨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两分钟后,普西亚雷利的攻门打偏。第41分钟,基耶萨传中,阿斯托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比拉吉任意球传中,胡戈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达伊内利传球,拉多瓦诺维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三分钟后,西蒙尼传球,维雷图特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6分钟,维雷图特分球,法尔西内利禁区左翼攻门打偏。三分钟后,赫特马伊传中,卡斯特罗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9分钟,法尔西内利妙传,维雷图特攻门也被门将化解。第85分钟,西蒙尼传球,基耶萨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佛罗伦萨1比0小胜切沃。
    
    佛罗伦萨(3-5-2):57号斯波迭洛/20号佩泽拉、31号胡戈、13号阿斯托里/25号基耶萨(88分钟,28号迪亚斯)、24号贝纳西、19号克里斯托佛洛(70分钟,14号达博)、17号维雷图特、3号比拉吉/9号西蒙尼、11号法尔西内利(88分钟,77号泰罗)
    
    切沃(4-4-2):70号索伦蒂诺/29号卡西亚托雷、14号巴尼、5号甘贝里尼(45分钟,3号达伊内利)、2号雅罗钦斯基/77号巴斯蒂恩(46分钟,69号梅吉奥里尼)、8号拉多瓦诺维奇、56号赫特马伊(81分钟,31号佩利西耶)、19号卡斯特罗/45号因戈莱塞、20号普西亚雷利
    
    博洛尼亚2-0热那亚
    
    热那亚上轮力克国际米兰取得意甲3连胜,此番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热那亚与之展开拉锯战。第49分钟,普尔加传球,马西纳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封堵,随后德斯特罗再射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热那亚。第72分钟,德斯特罗快速分球制造机会,法莱蒂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博洛尼亚2比0击败热那亚,后者意甲3连胜势头终结。
    
    克罗托内2-3斯帕尔
    
    克罗托内最近4轮3平1负未尝胜绩,斯帕尔最近8轮3平5负难求一胜,两队分列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三,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比赛的第37分钟,拉扎里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安特努西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斯帕尔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49分钟,布迪米尔传球,巴贝里斯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布迪米尔再射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希亚塔雷拉任意球传中,西米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帕尔2比1再度领先克罗托内。第60分钟,帕罗斯奇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帕尔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希亚塔雷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斯帕尔只剩10人应战。第86分钟,法拉奥尼传中,布迪米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克罗托内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斯帕尔,输掉关键的保级战。
    
    桑普多利亚2-1乌迪内斯
    
    桑普多利亚上轮负于AC米兰,遭遇最近6轮首败。此番回到主场迎战两连败的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期待重拾胜势。第13分钟,阿德南角球传中,萨米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5分钟,卡普拉里的传球制造杀机,希尔维斯特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6分钟,巴拉克妙传,福法纳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3分钟,阿尔瓦雷斯快速分球,萨帕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5分钟,希尔维斯特里不慎自摆乌龙,尽管如此,桑普多利亚仍以2比1击败乌迪内斯。
    
    维罗纳2-1都灵
    
    维罗纳最近8轮输掉7场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实力不俗的都灵,维罗纳在主场迎来苦战。开场第12分钟,武科维奇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瓦罗蒂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维罗纳1比0领先都灵。第49分钟,法尔克快速分球,尼昂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7分钟,莱德尔-马托斯妙传,佩特科维奇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瓦罗蒂再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维罗纳2比1力克都灵,取得保级救命的三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2 米兰98后杀星神龙摆尾
3 12场不败!意甲争四不能忽视米兰
4 国米vs贝内文托首发:拉菲尼亚领衔
5 综述-皇马巴萨红军取大胜 拜仁主场闷平难破大巴
6 耻辱!国米打倒数第一如同打尤文
7 国米第三射手竟是中卫!
8 国米为米兰德比备下四变招
9 20岁新锋霸远胜因扎吉
10 曝博格巴合同存回归尤文条款
11 欧青赛MVP难留皇马
12 米兰vs阿森纳解签:欧冠最后稻草 枪手盼雪4球惨败之耻
13 米兰总经理:本以为会抽到萨尔茨堡
14 皇马签神锋碰对手!巴黎5年合同签二弟接班卡瓦尼
15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意甲第26轮 罗马对决米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