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新锋霸远胜因扎吉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意甲的处子赛季,20岁的库特罗内仅仅用了30场比赛就打入了13球,不仅成为正在重建过程中的AC米兰的头号射手,也成为同样处于重建过程中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最大希望。考虑到他的年龄,库特罗内的进球数令人印象深刻。
    
    20岁的库特罗内仅次巴神
    
    同样是善于在禁区内把握机会的射手,同样效力于AC米兰,很多人都把库特罗内与因扎吉相提并论,那么,与以因扎吉为代表的意大利顶级前锋们相比,更能反映出库特罗内有多么出色。20岁的因扎吉当时效力于丙一联赛的阿尔比诺莱费,当时的主教练是穆迪,当时超级皮波用了21场比赛打入了13球。
    
    给了库特罗内处子秀机会的蒙特拉20岁时效力于丙一联赛的恩波利,但因为腓骨骨折而缺席了1993-94赛季的全部比赛,21次为恩波利出场,小飞机打入了10球。同年龄时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巴洛特利,目前效力于尼斯的巴神20岁时已经为国际米兰打入28球,三次赢得联赛冠军,而且赢得了欧冠、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他以2800万欧元转投曼城。
    
    16岁就完成处子秀的托蒂,20岁时已经为红狼军团出场超过70次,73次出场打入11球,但在20岁这一年,比安奇却几乎毁掉了托蒂的职业生涯。20岁的皮耶罗同样出色,尽管被没有被称之为“平图里乔”,但已经有记者提出了“皮耶罗区域”的说法,14次为尤文出场,皮耶罗打入5球,之前为帕多瓦14次出场则打入1球。因莫比莱20岁时虽然效力尤文图斯,但5次出场却从未为斑马军团破门。
    
    20岁的朱塞佩-罗西几乎以一己之力拯救了帕尔马,在意甲的处子赛季19场打入9球,之前则为曼联打入了4球。吉拉迪诺20岁时还没有成名,为皮亚琴察和维罗纳出场63次打入11球。维埃里和托尼的职业道路更加曲折,20岁的托尼效力于丙一的摩德纳,2个赛季34次出场打入8球,之后转投意乙的恩波利,但一个赛季枯坐板凳席,3次出场只打入1球。20岁的维埃里则效力于意乙的比萨,9次出场打入2球。
    
    “他该进国家队”
    
    米兰传奇前锋马萨罗指出,“他很年轻,但已经拥有了一切。现在他依靠本能去踢球,他的跑动很出色,尤其是在得到足够的深度时。他还要学会如何去控球,背身拿球,在技术上,这是他需要提高的地方。从技术上来看,他类似于因扎吉,依靠自己的本能,第一次触球就可以破门。”尤文传奇前锋塞雷纳则认为,“我非常尊重他,他的第一次触球很完美,总是能够把球送入球门,我赞成他加入国家队,我们需要有这种勇气。”
    
    “白头翁”拉瓦内利也有同样的看法,“看起来,他和因扎吉很像,总是时刻准备好利用好每一次传球的球员。他就是现在意大利急需的前锋。他总是能够出现在正确的地方,他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前拉齐奥前锋卡西拉吉指出,“他拥有下一个顶级前锋的一切能力,就像所有伟大的前锋一样,他为进球而生。他还很年轻,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他已经准备好成为顶级球员了。”
    
    作为因扎吉的启蒙恩师,在对比因扎吉与库特罗内上,前维罗纳主帅穆迪颇有发言权,“因扎吉能够在禁区内改变比赛的走势。不像因扎吉,库特罗内的跑动更多,而因扎吉则更多呆在禁区之内。或许库特罗内更勤奋,因扎吉更狡猾,更有狠劲,但他们是两名非常相似的前锋。”20岁的因扎吉当时还在踢丙一联赛,穆迪指出,“时代不一样了,现在的年轻人得到了更大的空间。当然,库特罗内现在的表现很好,但这也是因为意甲已经无法达到20年前的水准了。”
    
    1982年世界杯夺冠功臣保罗-罗西指出,“在禁区之内,库特罗内就像是雄鹰一般,他的身上有我的影子。对斯帕尔的最后一个进球,是一名真正的前锋才能打入的进球。在跑动之前,他已经有了如何去射门的想法。”曾执教罗马、佛罗伦萨的传奇主帅比安奇指出,“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能够为米兰进球是不同意的。在技术上,他比因扎吉更为全面,而且以他的年龄,他已经率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博格巴合同存回归尤文条款
2 欧青赛MVP难留皇马
3 米兰vs阿森纳解签:欧冠最后稻草 枪手盼雪4球惨败之耻
4 米兰总经理:本以为会抽到萨尔茨堡
5 皇马签神锋碰对手!巴黎5年合同签二弟接班卡瓦尼
6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意甲第26轮 罗马对决米兰
7 斯帕莱蒂:伊卡尔迪不首发
8 老贝:李勇鸿收购米兰的交易安全可靠
9 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前瞻:或11战不败 神锋破荒?
10 加图索:米兰没财务危机
11 矿工VS罗马首发:哲科领衔三叉戟 云德尔出战
12 欧冠-顿涅茨克矿工2-1罗马 云代尔破门难救主
13 谣言伤害我和米兰 要将球队带到顶端
14 全能战士抢镜新老神锋PK战 博囧里程碑之战一球制胜
15 VAR不是万能良药 魔翼手球逃过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