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为米兰德比备下四变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5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米与贝内文托的比赛,球队打的并不好,两个定位球拿下3分,但本战的运转体系显然存在极大的问题。蓝黑军下轮即将开启米兰德比战,随后还要打那不勒斯和桑普,魔鬼赛程在即,国米可能会有四种重要的变化。
    
    最大的变化,当然是伊卡尔迪的复出。自从伊卡尔迪伤缺以来,国米的招牌打法——边路传中,中路抢点就彻底荒废。原因很简单,有人传没人抢。埃德尔身高偏矮,抢点能力平平,还喜欢频繁拉出禁区,他并不是一个标准的中锋。没有了伊卡尔迪冠绝意甲的抢点能力,国米的传中打法也就无从施展。以本战为例,坎德雷瓦、佩里西奇两大边锋全场合计只有3次传中,这数据放在以往,也就是坎德雷瓦20分钟比赛的数据。好在,二弟即将复出,赛后斯帕莱蒂确认:“本战伊卡尔迪就想要出场,但我们不想让他冒险,所幸的是今天没有让他出场的必要,这能让他有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下周他会在的。”
    
    变化之二,在于卡拉莫这个边路奇兵。之前论述过,卡拉莫拥有国米数一数二的速度、爆发力和单对单“破袭”能力,但很可惜,19岁的法国新星遇到了斯帕莱蒂这样一个极为保守的教练,前半个赛季的意甲只有44分钟出场时间,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国米、适应意甲。近3战,卡拉莫才开始真正打上比赛,虽然打热那亚发挥不佳,但打博洛尼亚有进球,本战也是他替补出场改变了球队的节奏。接下来三战,国米很可能以防反为主要打法与强敌周旋,卡拉莫的突破、速度和爆发力,可能给国米带来变数。
    
    变化之三,在于坎塞洛的定位球脚法。坎塞洛是目前国米状态最好的球员,此外,坎塞洛脚法精准,主罚定位球能力了得(本战就是他精确的角球、任意球实现助攻)。斯帕莱蒂也表示“定位球可以成为国米的武器”,蓝黑军是目前意甲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以11个头球进球领先9球的尤文和那不勒斯),坎塞洛的脚法可能会带来变数,如果斯帅能围绕定位球设置一些精巧的套路,那可能会带来惊喜。
    
    变化之四,在于坎德雷瓦出任前腰的尝试。本战最后半个小时,斯帕莱蒂尝试了让坎德雷瓦打前腰,出人预料的是,比赛前一个小时打右前卫时碌碌无为的坎德雷瓦,在最后半小时里居然状态有所回升,至少他串联起了两条边路,上半场在对手前场传5脚球都是奢望的国米,在这段时间,竟然偶尔打出一些连续的中路配合。而坎德雷瓦也有好几次后插上险些破门的绝杀机会。在如今的国米,卡拉莫上位势头明显,坎德雷瓦若真能打前腰,那将是一大收获。
    
    无论如何,国米前一个多月的低迷战绩证明,如果斯帕莱蒂再不改变上半赛季的打法,球队很难走出低谷。近3战,光头大帅总算是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德比在即,二弟的复出、卡拉莫的上位、坎塞洛的定位球脚法、坎德雷瓦客串前腰等变招,都可能是国米备战下一阶段魔鬼赛程的重要武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岁新锋霸远胜因扎吉
2 曝博格巴合同存回归尤文条款
3 欧青赛MVP难留皇马
4 米兰vs阿森纳解签:欧冠最后稻草 枪手盼雪4球惨败之耻
5 米兰总经理:本以为会抽到萨尔茨堡
6 皇马签神锋碰对手!巴黎5年合同签二弟接班卡瓦尼
7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意甲第26轮 罗马对决米兰
8 斯帕莱蒂:伊卡尔迪不首发
9 老贝:李勇鸿收购米兰的交易安全可靠
10 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前瞻:或11战不败 神锋破荒?
11 加图索:米兰没财务危机
12 矿工VS罗马首发:哲科领衔三叉戟 云德尔出战
13 欧冠-顿涅茨克矿工2-1罗马 云代尔破门难救主
14 谣言伤害我和米兰 要将球队带到顶端
15 全能战士抢镜新老神锋PK战 博囧里程碑之战一球制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