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98后杀星神龙摆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天前,推特上很多球评家在讽刺米兰高价买来的前锋低能,指出4000万先生安德烈-席尔瓦的意甲进球数还不如国米替补后卫拉诺基亚,3000万先生卡利尼奇的意甲进球数还不如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但一天后,这些批评都得到了回击。事实是,AC米兰继上赛季的唐纳鲁马后,连续第二年捧出了意甲最佳98后本土新星:库特罗内。
    
    米兰与罗马之战的上半场,米兰踢的非常被动,半场只有1次射门,而罗马队则有近10次。但下半场刚刚开始,AC米兰就证明,一个优秀的机会把握好手,对于比赛的天平会有着怎样的影响。当时米兰打出长传快攻,凯西头球回顶,库特罗内弧顶处分球右路然后前插入禁区,苏索持球后稍作调整就是传中,罗马队的佩雷斯、马诺拉斯两名球员围住落点准备解围,可是库特罗内却鬼魅一般从两人之间突入,抢在马诺拉斯之前,用一记“神龙摆尾”的动作潇洒的将球磕入大门。
    
    平心而论,库特罗内本战的上镜率并不高——这次进球,不过是他在对方禁区内的第二次触球,但他就进了。他的风格,让米兰城的球迷想到了两个人:AC米兰的球迷会想到因扎吉,国际米兰的球迷会想到伊卡尔迪。库特罗内的嗅觉、射术、跑位能力、门前的冷静镇定、控制身体用别扭的动作完成射门的能力,让他有希望成为米兰城又一位诠释“刺客信条”的杀神。也许库特罗内的经验还有待提升,但不要忘记,他是1998年的新星!
    
    2016-17赛季,AC米兰的1999年的唐纳鲁马呼啸上位(本轮比赛,正好是当地时间唐纳鲁马的19岁生日),米兰小门将被认为是上赛季意甲最佳本土新人。本赛季,库特罗内的横空出世,再成为本赛季意甲最佳本土新人的最热门候选。上半赛季,库特罗内用欧联杯等赛事的疯狂进球,一步步的提升自己的联赛出场时间。下半赛季,成为主力的他,更是用刀斩国米、拉齐奥、罗马等队的方式,证明了他才应该是米兰头号中锋。
    
    14个进球的库特罗内,已是米兰本赛季头号得分手,更是绝大多数圣西罗球迷的第一宠儿。很多人已开始相信,未来的他还会给米兰带来更多,未来的他还会赢得更多爱戴。毕竟,他的年龄,决定了他还会不断进步。他的本队青训和本土青训的身份,注定了他所拥有的关注度和热爱,一定是惊人的。
    
    在任何联赛,优秀的的本土、本队新星,都是价格高昂的财富。红黑军连续2年捧出意甲最佳本土新人,未来无论是高价卖出,还是倚为建队基石,都是大有可为。看一看唐纳鲁马和库特罗内,AC米兰球迷无比欣慰,因为即便是身处低谷,球队也有可喜的收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2 12场不败!意甲争四不能忽视米兰
3 国米vs贝内文托首发:拉菲尼亚领衔
4 综述-皇马巴萨红军取大胜 拜仁主场闷平难破大巴
5 耻辱!国米打倒数第一如同打尤文
6 国米第三射手竟是中卫!
7 国米为米兰德比备下四变招
8 20岁新锋霸远胜因扎吉
9 曝博格巴合同存回归尤文条款
10 欧青赛MVP难留皇马
11 米兰vs阿森纳解签:欧冠最后稻草 枪手盼雪4球惨败之耻
12 米兰总经理:本以为会抽到萨尔茨堡
13 皇马签神锋碰对手!巴黎5年合同签二弟接班卡瓦尼
14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意甲第26轮 罗马对决米兰
15 斯帕莱蒂:伊卡尔迪不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