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冠战皇马存隐患!3场法国杯丢4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淘汰索肖之后,巴黎圣日耳曼顺利晋级法国杯八强,将国内杯赛(法国杯、联赛杯)的不败纪录延续到了38场,然而,这场比赛却一波三折,索肖球迷向球场内投掷烟火导致比赛一度暂停,而特拉普更染红离场,阿尔维斯最后时刻不得不客串门将。另外巴黎在三场法国杯中连丢4球,这样的防守表现在欧冠面对皇马时,肯定是不行的。
    
    尽管两队实力相差很大,但从赛前就弥漫着火药味。内马尔周一举办生日派对,这惹恼了索肖球员,索肖队长塔迪厄愤怒的指出,“他们一直在嘲讽我们,离比赛不到48小时了,他们还在举行派对,他们根本不尊重我们。”事实上,目前身处法乙的索肖上一次在法国杯对阵巴黎时就曾以2比1淘汰了对手。
    
    凭借强大的实力,巴黎很快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但进球之后,法甲班霸却有些松懈,结果给了索肖破门机会。图兹加尔在趟球稍大错失单刀良机之后没有放弃,而是追到底线横传,库尔扎瓦、维拉蒂连续两次解围都出现致命失误,马丁得以一脚扫射破门。
    
    诡异的是,巴黎本赛季3场法国杯都丢了球,面对雷恩、甘冈、索肖,巴黎3战足足丢掉了4球,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在3场联赛杯,巴黎也丢掉了4球,仅仅零封了亚眠。在各项赛事里,巴黎近20场比赛仅6次零封对手,而且丢掉了20球,场均正好丢掉1球。
    
    尽管巴黎的控球率高达73%,但却给了对手13次射门机会,最后时刻穆尼耶盯人失误,还导致特拉普出击撞倒对手,染红离场。埃梅里此时早已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阿尔维斯只能换上门将球衣,指挥队友排起了人墙,幸运的是,对手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主裁判也随即吹响了终场哨,阿尔维斯没有经受任何考验。
    
    在签入内马尔、姆巴佩之后,巴黎的进攻堪称超一流,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高举五大联赛第一位,然而,他们的防线却无法令人放心,对皇马之前,埃梅里反复考察后腰人选,希望找到最理想的首发球员。此前两战表现出色的洛塞尔索此役轮休,新援拉斯-迪亚拉首次为巴黎首发,莫塔则在第73分钟替换出场。
    
    首次为巴黎首发,迪亚拉的表现中规中矩,出场的73分钟里有4次犯规,占到了全队犯规数的33%,然而,迪亚拉显然还没有融入球队,不论是跑动还是与维拉蒂的配合、为穆尼耶的补位都不够理想。在对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之前,留给埃梅里演练阵容的机会只有对图卢兹一战了。如果没有意外,埃梅里或许还会押宝年轻的洛塞尔索。
    
    值得强调的是,皇马的防线同样漏洞百出,近4战丢掉6球,近22战仅9次零封对手,而且丢掉了28球,场均丢掉1.27球。这意味着,两队之间的对决或许将成为一场进球大战,而巴黎的优势则在于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乃至迪马利亚都有着出色的状态,而C罗、本泽马和贝尔显然还不够理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甲十大顶薪:内马尔卡瓦尼前二 大巴黎占9席
2 法国杯-巴黎4-1索肖进8强 迪马利亚帽子戏法
3 克洛普德甲连冠 多特功勋离队只剩回忆
4 J罗被队友警告 张玉宁遭不莱梅不公平对待
5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6 勒沃库森4-2不莱梅 连扳4球晋级
7 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8 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9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10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11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12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13 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14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做好准备
15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11分领跑 摩纳哥3-2里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