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半年前登贝莱罢训离队,半个多月前奥巴梅扬违纪逼多特蒙德就范,这类事件在鲁尔球会身上发生得太频繁了,多特高层怒了。
    
    
    
    瓦茨克:再有球员强迫转会直接废
    
    奥巴梅扬如愿转投阿森纳后,多特蒙德CEO瓦茨克为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近日他公开强调:“我已和球队打过招呼了,下一个这样做(逼俱乐部放人)的球员不会如愿,如果这类球员坚持这么做,我直接送他上看台。2011年和2012年德甲连冠那支球队,或许不如目前的球队踢得赏心悦目,但那支球队整体的意志品质令人肃然起敬。”
    
    
    
    拜仁将帅集体变身段子手
    
    近日,72岁的海因克斯时常被问及关于续约与否的话题,老人烦了:“让一个快73岁的老人谈未来,这太可笑了!我不会再对这类话题做出任何回应了,提问的人真心太无聊了!”讲真,让一位年过古稀老人提前半年做出任何决定,确实有些强人所难。拜仁中卫博阿滕也挺逗:“沙尔克球迷因戈雷茨卡转投拜仁生气很正常,但如果球迷想让他踢到赛季结束,就必须支持他,他曾是俱乐部的招牌!”对于任何球队死忠来说,博阿滕的提议没丁点儿道理。
    
    
    
    拜仁撬基米希替补勿忘桑切斯之痛
    
    据《踢球者》披露,由于和拉菲尼亚的续约谈判停滞不前,拜仁方面已在寻找新的基米希替补,他们盯上了效力波尔图的18岁葡萄牙后卫达洛特,此君赛季各线24战4球5助攻,是葡萄牙各级青年队常客,《转会市场》估价60万,波尔图要价2000万欧元,拜仁方面尚在徘徊。无论如何拜仁还需谨慎,他们花天价引进的雷纳托-桑切斯如今沦为斯旺西的笑话,天鹅海前帅克莱门特称:“他总受伤、信心也不足,训练中他是最棒的,比赛中却总距离球门40码起脚打门,他已落入恶性循环中,当初真没理由让他连续出场。”
    
    
    
    久违!“超级马里奥二世”戈麦斯
    
    德甲第21轮,凭借冬窗回归锋霸马里奥-戈麦斯终于又重新为斯图加特进球了,他上一次为母队进球还是2009年5月3日对垒拜仁时,两球相隔近9年。是役戈麦斯当选德甲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他不仅打入一球,全场拼抢成功率还高达65%,截止目前戈麦斯赛季数据为16战2球4助攻,与5球瓦格纳尚存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比巴洛特利成名更早的戈麦斯被唤作“超级马里奥二世”,身居巴斯勒之后、格策之前。
    
    
    
    德国足坛全面引入VAR
    
    据德国足协官方消息,本周中开打的德国杯1/4决赛将引入视频助理裁判(VAR),在德甲全面引入VAR之后,这项技术也覆盖到了德国杯,意味着德国足坛全面引入这项辅助主裁做出正确判罚的高精尖技术。据悉,除了拜仁客战德丙球队帕德博恩的场地临时设置工作车,其他3场1/4决赛德甲球队的主场均拥有VAR成套设施,所以或许只有拜仁德杯比赛会出现令人意想不到亮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2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3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4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5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6 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7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做好准备
8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11分领跑 摩纳哥3-2里昂
9 10人摩纳哥2球落后3-2里昂 法尔考建功
10 德甲第21轮综述-拜仁18分领跑 汉堡主场绝平
11 巴黎24轮轰75球 超越曼城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12 巴黎3-0击败里尔 内马尔破门新星送吊射
13 拜仁替补横扫德甲 海帅大练兵欧洲颤抖吗
14 不莱梅2-1绝杀沙尔克 张玉宁未入名单
15 拜仁2-0豪取联赛8连胜 里贝里J罗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