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被队友警告 张玉宁遭不莱梅不公平对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周中德国杯赛开打,7支德甲队将进行1/4决赛的角逐,因多特蒙德已出局,到队后难得清闲巴舒亚伊通过转播观看了东家切尔西惨败沃特福德一役,赛后他还在社交网络发了动态表达自己的心绪。
    
    牙医期盼返英修桥
    
    
    
    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切尔西1-4惨败沃特福德,看完比赛后巴舒亚伊在社交网络上发了4个哭脸,以表达自己沮丧的心情。牙医确实不好说什么,当然有好事者将这理解为幸灾乐祸“让你们不用我”;但要注意,巴舒亚伊只是租借效力多特至赛季结束,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若其下半程表现出色切尔西回收他后,比利时锋霸仍可与莫拉塔竞争上岗。所以,看着自己单位衰败,被借调到外单位的牙医应该只是沮丧。
    
    黄黑新翼伤停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施托格到任后迅速崛起的新飞翼桑乔伤停,将伤停数周。据悉,在多特蒙德3-2客胜科隆一役中,桑乔第72分钟替补登场,可踢了不到20分钟就离开了场地,多特官方称其伤势为“脚踝韧带拉伤”,并未公布桑乔详尽的伤停时间。德媒预测,英格兰飞翼将休整1-3周。
    
    德国未来铁腰恐被挖
    
    
    
    由于德国经济形势稳定,大批的移民长期聚集于此,而德国足球青训体系培养的很多优秀年轻球员,很多都逃离德意志为祖国的国家队效力,多特中场达胡德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目前执教叙利亚的施坦奇表示:“我会尝试与多特蒙德的达胡德对话,目前他还在等待勒夫的召唤。”达胡德1996年出生于叙利亚,但他一直受益于德国青训体系,服役于各级德青队,遗憾的是他尚未完成德国成年国家队处子秀,多特中场有权选择叙利亚开启国家队生涯。
    
    海因克斯:球员都该戴口罩
    
    
    
    72岁的海因克斯总爱开玩笑,最近金句不断,德国杯1/4决赛对垒帕德博恩赛前他说:“博阿滕一家子都病了,他可能不会去客场。球员们都该注意一下,有时(外出)应该戴口罩。这么重要的球员缺席,对我们很不利。”海帅同时还展望德国杯决赛:“我曾以球员身份拿过一次德国杯冠军,不过柏林对我来说更特别,2013年三冠王经历无与伦比,我们当然想重游故地了。”本赛季德国杯,拜仁先后淘汰莱比锡RB和多特蒙德,提前打完了“决赛”。
    
    胡梅尔斯警告J罗“回防勤快点”
    
    
    
    拜仁中场J罗近期火力全开,队内全是对他的溢美之词。唯有刚复出中卫胡梅尔斯持不同意见,狐媚说:“他确实很棒,但仍有很大潜力待发掘。”《慕尼黑日报》分析,胡梅尔斯希望J罗为左路防守多做出些贡献,因为很多时候J罗在比赛中丢球只原地回抢,很少深度回收,胡梅尔斯总需要上前补防左路空当,有时会显得相当被动。
    
    沙尔克04行将被挖空
    
    
    
    据《图片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已与沙尔克04中场马克斯-迈尔的经纪人联系,探讨迈尔转战诺坎普的可能。因迈尔合同6月30日到期,目前沙尔克也在积极与其商讨续约可能,续约条件开到了年薪550万欧元,但迈尔希望得到一份比肩戈雷茨卡的1200万/年大合同,故续约谈判停滞不前。包括巴萨、阿森纳在内的8家豪门,目前都盯着这位沙尔克中场全能人,戈雷茨卡已走若迈尔再被挖离队,沙矿基本被挖空。
    
    双重标准?张玉宁不上场不允许离队,他却为所欲为
    
    
    
    不莱梅方面对张玉宁的态度很有趣,冬歇期到来前,即便不给张玉宁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不莱梅却不愿放中国前锋提前回国备战亚青赛。而对待球队支柱克鲁泽,不莱梅又是另一种态度!德国杯1/4决赛对垒勒沃库森前一天,球员们本应合理安排起居,但主帅科菲尔特特批克鲁泽熬夜看超级碗,绿白军10号和队友一直熬到凌晨4点。不莱梅方面在对待克鲁泽和张玉宁的特殊请求面前,明显用了双重标准,怪中国球员不争气?还是不莱梅太偏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2 勒沃库森4-2不莱梅 连扳4球晋级
3 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4 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5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6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7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8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9 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10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做好准备
11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11分领跑 摩纳哥3-2里昂
12 10人摩纳哥2球落后3-2里昂 法尔考建功
13 德甲第21轮综述-拜仁18分领跑 汉堡主场绝平
14 巴黎24轮轰75球 超越曼城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15 巴黎3-0击败里尔 内马尔破门新星送吊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