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巴萨战平西班牙人,皮克破门扳平。被球迷全场狂嘘的德比焦点人物,用进球还击,巴萨中卫第6次德比战破门,远超对垒其他球队的进球数。皮克还做出闭嘴手势,西媒称之为复制前皇马队长劳尔的经典动作。
    
    
    
    皮克进球后让西班牙人球迷闭嘴
    
    皮克是坚定的加泰罗尼亚主义者,因此在西班牙各地屡被攻击,他也常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之前国王杯淘汰西班牙人后,皮克称对手是“科内利亚球场的西班牙人”,暗示对手不属于巴塞罗那城,不属于加泰罗尼亚,这句名言骤然走红,也让其被千夫所指。
    
    此役皮克果然全场被西班牙人球迷怒骂,每次接球都遭嘘声攻击,其明星女友夏奇拉当然也逃不过各种辱骂。西班牙国脚表现尚可,不过也当了回对手进球的背景板,赫拉德-莫雷诺摆脱其盯防头槌破门。此球皮克并未贴紧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主队中锋,而试图控制前点,结果没料到昔日国家队队友塞尔吉奥-加西亚的传中弧度如此之大,凌空伸腿断球已来不及。
    
    
    
    莫雷诺的进球跟皮克的站位失误有莫大关系
    
    上轮联赛对垒阿拉维斯,巴萨也遭遇苦战,皮克下半时临时客串中锋,苏亚雷斯打入扳平球,正是巴萨中卫吸引干扰两名对手,为其创造射门空间。此役皮克干脆自己扮演救主英雄,接梅西传中冲顶破门,避免巴萨创下本赛季联赛+国王杯德比客战全败的尴尬纪录。
    
    拉莫斯本轮为皇马进球,皮克不甘落后,同样方式进球。巴萨3号已打入24个联赛进球,队史后卫进球榜高居三甲,仅比次名亚历山科少2球,首位是科曼的67球。皮克巴萨生涯各项赛事427战39球,上次西甲客场进球,还是2016年10月对垒塞尔塔。
    
    
    
    皮克最后时刻上演救主好戏
    
    西班牙人球迷最痛恨的巴萨球员是皮克,后者也专挑德比来进球,巴萨生涯39球中,6球是送给德比死敌,诺坎普5球,此役首次客场进球。而对垒其他对手,巴萨中卫最多就打入3球。本赛季,皮克联赛2球,无巧不巧都是德比,主客场“双斩”西班牙人。
    
    
    
    皮克夸张庆祝
    
    在死敌主场首度进球,憋屈一整场的皮克顿觉解气,立刻将手指放嘴前,冲看台方向做出闭嘴手势,西媒称之为复制劳尔的经典镜头。昔日皇马队长在诺坎普进球扳平后,也曾做出同样手势,让巴萨球迷闭嘴,成世纪大战史上经典瞬间。不过儒雅的劳尔与瓜迪奥拉一样,几乎可享受免遭对手球迷攻击的待遇,因此这颇具挑衅意味的动作,事后没引起过度解读,而皮克就不同了,不仅球迷愤怒,连主队球员也被激怒,不久后他就被赫拉德-莫雷诺凶狠撂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2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做好准备
3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11分领跑 摩纳哥3-2里昂
4 10人摩纳哥2球落后3-2里昂 法尔考建功
5 德甲第21轮综述-拜仁18分领跑 汉堡主场绝平
6 巴黎24轮轰75球 超越曼城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7 巴黎3-0击败里尔 内马尔破门新星送吊射
8 拜仁替补横扫德甲 海帅大练兵欧洲颤抖吗
9 不莱梅2-1绝杀沙尔克 张玉宁未入名单
10 拜仁2-0豪取联赛8连胜 里贝里J罗建功
11 J罗疯狂爆发 皇马贱卖神刀悔不悔
12 奥巴梅扬走后 拜仁以外再无球星
13 多特主帅谈奥巴离队:终于都结束了 他在队期间算老实
14 前队友加盟利好张玉宁?不莱梅应给机会
15 奥巴梅扬:要向多特蒙德道歉 我的踢法像亨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