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第21轮可谓和风劲吹,9场比赛4场平局看上去占不到总场次50%,但本赛季联赛战平场次已达58,历史同期只2006-07赛季平局比本赛季多。本轮多支球队战平有碍于一周双赛,周中4场德国杯1/4决赛将有7支德甲队参战,唯一对垒德丙球队的拜仁,还兴师动众换掉了7名主力……
    
    
    
    换7人!海帅障眼法只为迷惑德丙队?
    
    拜仁客战美因茨对比第20轮主战霍村,主帅海因克斯更换了7位先发球员,将安切洛蒂和萨尼奥尔带队打的联赛算在内,本赛季拜仁从未如此变脸。不过海帅有随意更换阵容的资本,他回归后指挥了20场比赛,只输门兴1场,其余全胜(德杯点球淘汰莱比锡算胜),近10场比赛全胜。尤其进入2018年以来,拜仁乃德甲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此役,穆勒还斩获一项个人里程碑,赢美因茨是穆勒为拜仁出战419场一线队正式比赛拿到的第300胜。截止目前,穆勒已为拜仁一线队在正式比赛中打入167球,此数据在拜仁队史仅次于552球老盖德和218球鲁梅尼格,在现役拜仁球员中名列第一。
    
    
    
    新蝙蝠侠幸运收获德甲赛季第500球
    
    多特新蝙蝠侠巴舒亚伊对垒科隆梅开二度,他成为2013年以来奥巴梅扬之外第2位在联赛中梅开二度的多特球员,而且牙医本场打入的第1球既是个人生涯德甲处子球,又是本赛季联赛第500球,可谓双丰收。巴舒亚伊初来乍到即大杀四方,引得舆论赞叹:“蝙蝠侠回来了!”而美国英雄主义漫画中的另一句话或许更贴题:“蝙蝠侠出动!”
    
    
    
    眼神男孩破英格兰人德甲12年球荒
    
    没到莱比锡前,眼神男孩卢克曼(Lookman)只是一位默默无闻的埃弗顿青训球员,如今他成了大明星。莱比锡RB客战门兴他替补登场12分钟,在终场前绝杀门兴为球队拿到队史第100-102个德甲积分。对于他个人而言,卢克曼是2005年8月哈格里夫斯为拜仁破门后,近12年来第一位在德甲进球的英格兰球员,帮助球队拿到近3个半月首场联赛客胜后,卢克曼很可能一举成为莱比锡RB主力先发边锋。
    
    
    
    不莱梅上岸,张玉宁前队友来之即用
    
    前倒数第二不莱梅本轮逆势客场2-1掀翻之前排在前四的沙尔克,今冬新援、张玉宁在维特斯的前队友拉什卡刚刚加盟即先发出场,帮助球队逆转取胜,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张玉宁到队半年还没进过1次正式比赛大名单。全取3分的不莱梅积到20分,靠小分优势暂时力压美因茨爬到积分榜倒数第4,这是绿白军团赛季第1次离开降级圈。不莱梅一直是沙尔克04克星,联赛中不莱梅41胜皇家蓝,赢沙尔克他们比拜仁更有心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2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3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4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5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6 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7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做好准备
8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11分领跑 摩纳哥3-2里昂
9 10人摩纳哥2球落后3-2里昂 法尔考建功
10 德甲第21轮综述-拜仁18分领跑 汉堡主场绝平
11 巴黎24轮轰75球 超越曼城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12 巴黎3-0击败里尔 内马尔破门新星送吊射
13 拜仁替补横扫德甲 海帅大练兵欧洲颤抖吗
14 不莱梅2-1绝杀沙尔克 张玉宁未入名单
15 拜仁2-0豪取联赛8连胜 里贝里J罗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