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4-2不莱梅 连扳4球晋级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德国杯1/4决赛,勒沃库森坐镇拜耳竞技场经过加时苦战4比2逆转击败不莱梅,涉险晋级四强。第4和7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和约翰森的入球帮助不莱梅两球领先。第31和55分钟,布兰特梅开二度扳平比分。第111和118分钟,贝拉拉比和哈维尔茨各入一球制胜。本场比赛,中国前锋张玉宁依然没有进入不莱梅的18人大名单。
    
    
    
    勒沃库森涉险晋级
    
    勒沃库森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最近18场比赛他们仅仅输掉一场,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次席。而不莱梅则在上轮击败沙尔克之后刚刚逃离降级区,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勒沃库森很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德国杯的四强,而不莱梅能否爆冷?德国媒体普遍看低。
    
    不莱梅本场排出433阵型,中国前锋张玉宁依旧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马克斯-克鲁斯和约翰森构成锋线三叉戟。凯因茨、德拉尼和尤努佐维奇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维尔伊科维奇和莫伊桑德搭档中卫,奥古斯丁森和格布雷塞拉西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夫伦卡。勒沃库森方面,拜利、沃兰德、布兰特悉数登场。
    
    开场仅仅3分钟,乔纳森-塔在禁区内的争抢中撞倒马克斯-克鲁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克斯-克鲁斯亲自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命中右下角,不莱梅1比0领先勒沃库森。
    
    第5分钟,布兰特传中,拜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前场断球,尤努佐维奇随即送出直传球,马克斯-克鲁斯前插冷静奉献助攻,约翰森禁区前沿攻门命中,不莱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1分钟,约翰森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插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神勇封出。第2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挑传,约翰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得到。一分钟后,拜利传中,乔纳森-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扑住。
    
    第31分钟,勒沃库森在右路连续做出精妙的传接配合,沃兰德的横传创造突破的机会,科尔长驱直入在禁区右侧冷静横传,布兰特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3分钟,沃兰德传球,拜利禁区左侧低射被门将扑住。第38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凯因茨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凯因茨再度获得远射的机会,球再度被门将神勇托出横梁。
    
    第50分钟,阿兰吉斯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55分钟,拉斯-本德尔中场分球后前插,科尔右路再将球交回,拉斯-本德尔横传,布兰特弧顶处攻门命中右上角梅开二度,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5分钟,凯因茨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拜利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拉希卡传球,德拉尼的攻门被乔纳森-塔舍身封堵出底线。第82分钟,凯因茨传球,马克斯-克鲁斯远射被门将挡下。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2比2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第98分钟,文德尔传球,科尔的远射被封堵。第102分钟,拜利右侧肋部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哈维尔茨右路下底传中,沃兰德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又被格布雷塞拉西封堵出底线。加时赛半场结束前,双方球员发生冲突,结果科尔和拜利各自领到黄牌。
    
    第110分钟,拜利右侧任意球传中,阿拉里奥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摆渡,刚刚替补登场的贝拉拉比小禁区右侧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3比2反超领先不莱梅。
    
    第115分钟,阿拉里奥送出妙传,贝拉拉比突入禁区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兰格坎普头球摆渡,贝尔福迪尔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18分钟,亨里希斯右路送出直传,贝拉拉比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哈维尔茨推射命中左下角,最终勒沃库森4比2击败不莱梅,晋级德国杯四强。
    
    双方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8号拉斯-本德尔(79分钟,39号亨里希斯)、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113分钟,3号雷索斯)
    
    后腰:21号科尔(108分钟,38号贝拉拉比)、20号阿兰吉斯
    
    中场:10号布兰特(102分钟,13号阿拉里奥)、29号哈维尔茨、9号拜利
    
    前锋:31号沃兰德
    
    不莱梅(4-3-3):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5号奥古斯丁森
    
    中场:7号凯因茨(91分钟,29号贝尔福迪尔)、6号德拉尼、16号尤努佐维奇
    
    前锋: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113分钟,15号兰格坎普)、10号马克斯-克鲁斯、9号约翰森(46分钟,11号拉希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2 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3 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4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5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6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7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8 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9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做好准备
10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11分领跑 摩纳哥3-2里昂
11 10人摩纳哥2球落后3-2里昂 法尔考建功
12 德甲第21轮综述-拜仁18分领跑 汉堡主场绝平
13 巴黎24轮轰75球 超越曼城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14 巴黎3-0击败里尔 内马尔破门新星送吊射
15 拜仁替补横扫德甲 海帅大练兵欧洲颤抖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