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终结曼城仍传内讧!门神不满替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 在以4-3打破曼城的赛季不败金身后,利物浦上下这两天都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中。不过,不和谐的声音很快又再出现,在周日沦为替补的米尼奥莱宣称现在他在利物浦的情况不健康,并表示考虑离队。
    
    米尼奥莱在2013年加盟利物浦,曾经是红军主力门神。不过,卡里乌斯于2016年加盟安菲尔德后,一度抢走比利时人的主力,但在卡里乌斯犯下几次低级失误并备受质疑后,米尼奥莱一度“复辟”成功,但克洛普却一直没有对同胞卡里乌斯失去信心。
    
    本赛季开始后,克洛普让米尼奥莱主踢英超,卡里乌斯则分管欧冠。不过,在英超对阿森纳时犯错并让扎卡的远射破门后,克洛普决定在圣诞快车赛程期间轮换门将,随后,在利物浦足总杯对埃弗顿和上周日对曼城的焦点大战中,克洛普决定让24岁的卡里乌斯连续首发,《利物浦回声报》称,此举证明30岁的米尼奥莱已经失去了渣叔的信任。
    
    虽然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卡里乌斯并没有守住萨内的近柱劲射,但《镜报》指出,在下场客场挑战斯旺西的比赛中,这名前美因茨门将将会继续得到首发机会。
    
    意识到自己处境不妙的米尼奥莱说:“在本赛季所发生的一切后,我知道我现在的位置,情况现在更加清晰了。在一个私人对话中,克洛普坦诚告诉我了,我当然对此感到不开心,但我总是尊重教练的决定,随后,我们踢了对埃弗顿的足总杯,以及对曼城的比赛,我预感的事情都发生了。”
    
    “我总是努力想要保持安静和冷静,在过去,在类似的情况下我总能以更强姿态回归,但我必须考虑自己的未来。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专注训练并且做到最好。我已经30岁了,世界杯就在夏天举行。很显然,这种情况不能继续下去,我不能再浪费任何时间。”
    
    《镜报》披露,克洛普已经打算在今夏再引进新门将,也就是说米尼奥莱离队只是迟早的事。比利时媒体披露,克洛普和米尼奥莱之间曾发生争吵,但利物浦22号坚决否认:“我也听到那些传闻了,但那绝对不是真的,10天前我和克洛普谈过一次,在对伯恩利赛后,在圣诞期间我们轮换了,我发现那对于一个门将来说是不健康的。我当然对克洛普的话不开心,但事后看来我们没有说过沉重的话语。”
    
    不过,米尼奥莱在比利时国家队也是库尔图瓦的替补,但米尼奥莱很清楚,如果在利物浦连主力都踢不上,他很可能连世界杯大名单都进不了。米尼奥莱说:“马丁内斯(比利时主帅)是赛后第一个给我发短信的人,我很感激他,我知道他很信任我,在上场对日本队的友谊赛中,我踢得很不错,但能够经常上场总是很重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红军名宿激辩桑切斯转会:曼城已出局
2 曝穆里尼奥接近续约曼联 新合同到2021年
3 赢完曼城红军膨胀了 豪掷1亿欧报价新C罗
4 萨拉赫当年250万没人要 现在2亿都不放
5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蓝军搅局 红魔势在必得
6 马夏尔换桑切斯?他才是曼联的未来
7 瓜帅要求3亿引援 高层发话:1亿先抢格子
8 红蓝史诗4-3背后有50%德甲因子
9 我对转会一无所知 桑切斯去哪都挺好
10 红魔真核不服 有他在35场没输过
11 英超-终结不败!利物浦4-3曼城 萨拉赫传射
12 渣叔成瓜帅头号克星!利物浦主场15年战曼城不败
13 红军破烂后防+吉祥物门将险丢胜利
14 英超最强火力对决!曼城利物浦狂轰168球
15 曼联VS斯托克前瞻:拿3分追曼城 大将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