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破烂后防+吉祥物门将险丢胜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 4-3击败不可一世的曼城,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终结对手的联赛不败战绩。这场英超强强对话的特征完美契合了过往利物浦专打强队的气质。不过,好不容易找回这种遇强更强的气质,但念旧的红军依然没有忘记他们本赛季的老朋友——崩盘。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连续丢球,红军再度差点上演崩盘好戏,而这场好戏的主角,依然是利物浦闻名英超的后防天团,主角中的MVP,则是红军门将卡里乌斯。
    
    
    
    
    门将新品种?卡里乌斯=吉祥物
    
    
    如果要说本场比赛红军后防天团的“最佳表演奖”,那是非门将卡里乌斯莫属。这位德国门将不仅本场比赛意外出任首发让克洛普又背上了任人唯亲的大锅,而更重要的是,克洛普再怎么扶持他,他的表现永远都和蜀汉后主阿斗没什么差别。
    
    如果说第一个丢球的近角失手还可以说是能力问题,他尽力了只是确实能力不行导致失误,那红军丢掉的第三个球卡里乌斯的反应却着实是让人大跌眼镜了。尽管毫无疑问,对方这次门前的近距离攻门扑救难度极大,即便是德赫亚这样的“八爪章鱼”面对这样的攻门也只能碰运气,丢球也实属正常。然而卡里乌斯面对这次攻门的反应却依然让人十分不解,如果是一般的门将,面对这样的射门,虽然扑出来很难,但至少会完全舒展身体做出扑救动作,尽力一搏,而反观卡里乌斯,只是淡定的站在球门中间,甚至象征性的起跳和扑救动作都没有,目送皮球进网,仿佛场上发生的一切都和他无关,他只是一位拥有超级VIP球票可以场内看球的球迷。目睹了如此场面后,甚至卡里乌斯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庆祝胜利时,还有球迷在底下留言:你XX的究竟是怎么找到你做出扑救的照片的?
    
    不过,也许是大家都误解了卡里乌斯,这样的目送场面屡屡发生也许只是因为他精准的预判:这个球扑也扑不到,不管了;或者是,这个球肯定进不了,不管了。就在上半场曼城同样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奥塔门迪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而卡里乌斯面对这记势大力沉的轰门也只是象征性的伸了下手,或许这就是天赋,他早已感知到这个球看起来再危险也只能砸门框吧。只是这样的天赋技能,对于球迷这样的外行旁观者来说,确实是难以参透。
    
    虽然从来都是表现不佳,虽然只要上场比赛就会被球迷口诛笔伐。但是也许克洛普重用卡里乌斯还真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风水。不管个人表现如何不好,球队多少意外失球,卡里乌斯本赛季登场的比赛利物浦还保持不败,也许“吉祥物型门将”就是这样的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终结不败!利物浦4-3曼城 萨拉赫传射
2 渣叔成瓜帅头号克星!利物浦主场15年战曼城不败
3 英超最强火力对决!曼城利物浦狂轰168球
4 曼联VS斯托克前瞻:拿3分追曼城 大将复出
5 英超首败!曼城30场不败终结 无缘阿森纳神迹
6 桑切斯去留48小时内决定 输保级队我也很无奈
7 阿森纳1-2负伯恩茅斯 贝莱林破门难救主
8 阿森纳新年至今未赢 23年头一遭
9 曼联强砸桑切斯要付出1代价
10 穆帅孔蒂争5000万铁卫 桑切斯替身已就位
11 切尔西0-0十人莱斯特城 卡希尔伤退
12 莫拉塔全场0射门 多打一人也赢不了
13 巴克利难登场蓝军唯靠锋线补强?
14 热刺4-0轻取埃弗顿 孙兴慜传射凯恩2球
15 这马赛回旋无解 一传一射引领热刺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