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完曼城红军膨胀了 豪掷1亿欧报价新C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曼城赛季不败神话终结于安菲尔德,利物浦凭借极具针对性的打法克制了蓝月亮的发挥,纵然B席和京多安终场前连下两城,瓜氏曼城还是无力回天。这是一场史诗对决,但对于克洛普来说并不算是完美的胜仗,当它们4-1领先后场面一度失控,如果多给曼城5分钟时间比分真有可能改写。简单说,库蒂尼奥出走对利物浦的影响犹存,唯有通过引援才能弥补库鸟出走留下的漏洞。
    
    客观说,中场配置不占优的利物浦能够在90分钟内4破曼城球门,有赖于萨拉赫、斯特林这两位飞翼的突出贡献,但当这二位下场后红军的软肋就露出来了:队内没有与其水平相近的球员,拉拉纳虽为三狮军飞翼,但他面对曼城2人围剿时偏软,很难像萨拉赫那样利用速度、或像斯特林那样利用灵巧的小技术突出重围。也就是说,克氏红军还需要买人。据《镜报》曝料,利物浦正准备以1亿欧元买下葡萄牙体育的“新C罗”格尔森-马丁斯。
    
    此前,葡萄牙《球报》就曝料称,拜仁官员已在现场考察了格尔森-马丁斯,而关注这位22岁葡萄牙国脚边锋的不只利物浦和拜仁两家,尤文也在竞逐者这列。原本马丁斯交易理应相对简单,因为他与葡萄牙体育的合同中附有6000万欧元买断条款,利物浦完全可以像PSG掳走内马尔那样支付买断费撬人。但葡萄牙体育并不愿以这种方式卖人,他们坚持要买家出价到1亿欧元才肯放人。
    
    《镜报》分析:“上周利物浦将库蒂尼奥出售给巴萨,在利物浦4-3曼城一役中,克洛普对其攻击线相对满意,所以利物浦可能不会在冬窗期内对格尔森-马丁斯下手。”话外音:2018年夏窗,利物浦仍可能出高价买下这位新C罗。格尔森-马丁斯何许人也?引得几家豪门为其大动干戈。22岁的马丁斯身高1.73米,在场上司职右边锋,可客串右前卫和影锋,他速度快、脚下技术精湛、球商高,21岁开始为国家队效力,至今已出战15场。
    
    2015年夏天,马丁斯上调至葡萄牙体育一线队,逐步成为球队绝对主力,本赛季他为球队各线出战29次打入9球8送助攻,两年半的一线队生涯已为葡萄牙体育出战117场进23球26送助攻,与C罗当年出道时的迅猛攀升趋势如出一辙。在《转会市场》的估价体系中,只有两位同龄人与其处于同一量级:毕尔巴鄂边锋威廉斯和莎索罗边锋贝拉尔迪,对比这二位马丁斯更年轻、成长平台更优越、潜力更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当年250万没人要 现在2亿都不放
2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蓝军搅局 红魔势在必得
3 马夏尔换桑切斯?他才是曼联的未来
4 瓜帅要求3亿引援 高层发话:1亿先抢格子
5 红蓝史诗4-3背后有50%德甲因子
6 我对转会一无所知 桑切斯去哪都挺好
7 红魔真核不服 有他在35场没输过
8 英超-终结不败!利物浦4-3曼城 萨拉赫传射
9 渣叔成瓜帅头号克星!利物浦主场15年战曼城不败
10 红军破烂后防+吉祥物门将险丢胜利
11 英超最强火力对决!曼城利物浦狂轰168球
12 曼联VS斯托克前瞻:拿3分追曼城 大将复出
13 英超首败!曼城30场不败终结 无缘阿森纳神迹
14 桑切斯去留48小时内决定 输保级队我也很无奈
15 阿森纳1-2负伯恩茅斯 贝莱林破门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