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火力对决!曼城利物浦狂轰168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英超第23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4-3力克曼城。红蓝两队展现出英超最强火力的风范,联袂贡献7球造就经典进球大战,比赛进行得更是跌宕起伏、精彩刺激,令观者大呼过瘾。正是有了这样的“名片”,英超才能不断卖出更高的转播费,赚得盆满钵满。
    
    
    
    
    英超的观赏性让球迷大呼过瘾
    
    
    对于这场比赛,业界与坊间在赛前就表达出强烈的期待,因为无论结果如何,此战的进球一定少不了!数据为证:曼城前22轮攻入64球,场均进球接近3个,雄踞英超第一。第二名是谁?正是利物浦,前22轮录得50球。算上各项赛事,蓝月本赛季至今打进87球,放眼欧洲仅次于97球的大巴黎;红军81球位列第三,力压72球的巴萨!
    
    大球血洗对手,对于这两队来说更是常态。本赛季曼城有4次单场进3球,6次单场进4球,2次单场5球,1次单场6球,1次单场7球;利物浦呢?8次单场进3球,4次单场4球,5次单场2球,单场6球虽然没有,但单场7球有过2次!
    
    至于招牌式的顶级攻击手,红蓝账下如云。红军这边的萨拉赫各项赛事23球,仅次于哈里-凯恩,第三则是19球的阿圭罗。只看英超:萨拉赫、斯特林、阿圭罗和菲尔米诺的进球都已经上双。瓜迪奥拉虽然折了热苏斯,暂无大卫-席尔瓦可用,但仍坐拥德国双星萨内和京多安,替补上有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克洛普虽然卖了库蒂尼奥,“Fab Four”失其一,但仍有非洲双翼,还有张伯伦上位。
    
    而当比赛正式开始后,人们果然没有失望。战术上,瓜帅的控球流与渣叔的逼抢流针锋相对;过程上,利物浦先破门被扳平,随后9分钟3球闪击,4-1悬念被扼杀?曼城最后阶段连追2球,还差点儿绝平!现场球迷和世界各地的观众都是屏住呼吸看完最后几分钟的。当然,进球数更不辜负期待,两队联袂贡献7球,不愧英超最顶尖火力之间的对决。而从结果来看,曼城30场联赛不败金身被终结,瓜迪奥拉执教498场、第二次己队进3球却告负,为这场史诗般的进球大战画上完美句点。
    
    有激情,有对抗,有进球,有悬念,如此英超,你怎能不爱?如此英超,怎能不卖出好价钱?有幸目睹这样一场视觉盛宴,球迷心甘情愿掏钱买单,其他联赛羡慕英超版权卖得高、保级球队转播收入都超亿元,想要因循复制得先烹饪出如此可口的佳肴才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VS斯托克前瞻:拿3分追曼城 大将复出
2 英超首败!曼城30场不败终结 无缘阿森纳神迹
3 桑切斯去留48小时内决定 输保级队我也很无奈
4 阿森纳1-2负伯恩茅斯 贝莱林破门难救主
5 阿森纳新年至今未赢 23年头一遭
6 曼联强砸桑切斯要付出1代价
7 穆帅孔蒂争5000万铁卫 桑切斯替身已就位
8 切尔西0-0十人莱斯特城 卡希尔伤退
9 莫拉塔全场0射门 多打一人也赢不了
10 巴克利难登场蓝军唯靠锋线补强?
11 热刺4-0轻取埃弗顿 孙兴慜传射凯恩2球
12 这马赛回旋无解 一传一射引领热刺取胜
13 凯恩双响创纪录 98球成热刺英超射手王
14 伊布冬窗转投土超?土耳其两大豪门开启
15 水晶宫1-0力克伯恩利 萨科爆射一剑封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