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红军名宿激辩桑切斯转会:曼城已出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谈到穆里尼奥收购桑切斯的举动时,卡拉格认为,这是狂人对马夏尔失去了耐心,而加里-内维尔则表示,如果曼联可以用姆希塔良交换来桑切斯,那么穆帅肯定会偷笑。
    在曼联3-0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里,马夏尔打入1球,不过他在曼联的位置并不稳定,本赛季的23轮英超后,马夏尔仅仅代表红魔出场了10场。一旦桑切斯来到曼联,那么马夏尔的位置将受到冲击,谈到这个话题时,卡拉格评价道,“我们经常在讨论,需要马夏尔提供更多的东西,你也看到了,他是有能力的。在桑切斯可能加盟曼联的消息传出后,曼联有球员会承受压力,马夏尔仍然是曼联的一员,不过一旦桑切斯真的加盟,那么他在队内的处境会更加的难。”
    
    “当马夏尔刚刚加盟曼联的时候,你会认为他会成为世界级的球员,不过这并没有发生,我想穆里尼奥可能已经失去耐心了,这就是为何他要去争夺桑切斯。穆里尼奥希望在球员的身上得到更多东西,而目前他得到的还不够。”
    
    加里-内维尔则认为,穆里尼奥已经释放出了桑切斯会加盟的信号,因为姆希塔良没有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里登场,“关于桑切斯的信号已经极为明显,那就是姆希塔良没有出场,他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里,穆帅很高兴的向我们透露了这个消息。他希望让球员清楚的知道,他很看重桑切斯。我认为穆里尼奥会非常高兴用他(姆希塔良)来交换桑切斯,对于曼联的其他球员来说也是这样。”
    
    当被问及是否相信穆里尼奥信任姆希塔良的话题时,内维尔则表示,“不是很相信。姆希塔良天赋非常高,但是除了天赋,你还需要其他的东西,他会经常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这会让你觉得他的状态来了,不过很快又没有了。”
    
    对于曼城因为价格因素放弃桑切斯,内维尔也表达了惊讶,“很显然,曼城已经停止了追求桑切斯,我原本认为他会是他们的球员。即便在今天早上,我也非常清楚的认为,他会是曼城的球员,我真的不相信他们已经退出争夺了,目前切尔西也加入进来,这变化的太快了,接下来的几天会非常有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终结曼城仍传内讧!门神不满替补
2 曝穆里尼奥接近续约曼联 新合同到2021年
3 赢完曼城红军膨胀了 豪掷1亿欧报价新C罗
4 萨拉赫当年250万没人要 现在2亿都不放
5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蓝军搅局 红魔势在必得
6 马夏尔换桑切斯?他才是曼联的未来
7 瓜帅要求3亿引援 高层发话:1亿先抢格子
8 红蓝史诗4-3背后有50%德甲因子
9 我对转会一无所知 桑切斯去哪都挺好
10 红魔真核不服 有他在35场没输过
11 英超-终结不败!利物浦4-3曼城 萨拉赫传射
12 渣叔成瓜帅头号克星!利物浦主场15年战曼城不败
13 红军破烂后防+吉祥物门将险丢胜利
14 英超最强火力对决!曼城利物浦狂轰168球
15 曼联VS斯托克前瞻:拿3分追曼城 大将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