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杜兰特暴扣竟打铁 击地秒传库里显骚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27-125战胜猛龙,这场比赛中杜兰特全场18投10中,得到了25分6篮板5助攻。
    
    
    
    勇士险胜猛龙
    
    
    尽管杜兰特也是联盟的一位顶级得分手,但当库里在球场上的时候,他确实打得更好,也要相对更为高效。一个数据是,本赛季,当杜兰特和库里同时在场的时候,杜兰特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5.1%,而当库里缺席,杜兰特带队的时候,杜兰特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下降到了59.7%。
    
    这个赛季,库里在不在场,勇士会是两种不一样的打法。库里缺席的时候,勇士队的进攻节奏并没有那么快,虽然场上也有组织后卫,但更多的时候勇士都会由杜兰特去发起进攻,他们更多的时候是依靠防守制胜。但当库里回归的时候,杜兰特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得分上,库里成为球队的主要进攻发起点,杜兰特也就会打得更为轻松。
    
    对阵猛龙的比赛,杜兰特就是这样,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你可能觉得杜兰特的持球时间也没有那么多,拉开一打一的频率似乎也没有那么高。但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你会发现杜兰特已经得到了15分,他9次出手6次命中,保持着非常高的效率。
    
    不过,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就是,上半场还有3分钟结束的时候,杜兰特反击暴扣,一个势在必进的进球,但杜兰特却尴尬的扣飞了,而这一幕出现之后,现场的球迷爆发出了阵阵嘘声。不过,很快杜兰特就找回了面子,之后他连续送上两次暴扣。
    
    整个职业生涯,杜兰特遭遇过太多的嘘声,他也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这些噪音。比赛的第三节,猛龙打出进攻高潮,一度将双方比分迫近到了10分。勇士进攻效率下降,这个时候,他们的解决办法就是交给杜兰特,让他去解决问题。
    
    杜兰特就是这样,任何时刻你都不能放松对他的防守,尽管这节比赛中,杜兰特的前三次出手,都是以打铁而告终,但在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候,杜兰特连续两记关键三分, 一下子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本来猛龙连续打出高潮,球场一片欢呼,但当杜兰特的这两记三分命中后,猛龙队的主场一下子安静下来。这就是杜兰特对待嘘声的方式,用实力让对手无言以对。
    
    之前杜兰特就曾经说过,他不在乎自己能够得多少分,他在乎的是自己打球的方式。从赛季开始,杜兰特就在试图用传球、防守去带动球队。而今天比赛的第四节,杜兰特一记击地秒传,助攻库里轻松上篮得手。杜兰特的这记传球,直接穿过了猛龙队三名球员,骚气十足。而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当勇士需要人投关键球的时候,杜兰特再次挺身而出,用一记中距离跳投,确保胜局,库里回归之后,杜兰特仍然还是那个大心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复出效果如何?他让勇士轰出25年未见数据
2 球爹话多并非完全坏事?他批沃顿后湖人四连胜
3 热火虐雄鹿豪取七连胜 德拉季奇25分字母哥22分
4 浓眉哥48+17鹈鹕加时胜尼克斯 波神25分难救主
5 大帝或真加入法国男篮 国家队总经理将赴美招募
6 火箭双向合同签15年首轮秀 发展联盟场均拿19分
7 爵士硬汉预计接受右膝手术 本赛季将提前报销
8 拉文复出将迎来公牛首秀 只打3节限时20分钟
9 小乔丹生涯首次因伤缺阵 库里有望复出战猛龙
10 八人得分上双快船大胜国王 考利斯坦23+13+4难救主
11 兰德尔23+15莺歌伤退 湖人加时107-101胜独行侠
12 胜负已分为何利拉德怼保罗?不守规矩后果很严重
13 3场失387分!难怪詹皇咆哮 骑士忽视一人或成败笔
14 MVP竞赛榜:杜兰特连庄 哈登再降詹皇跌出前5
15 骑士惨败:詹皇点出最大问题 输球让他无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