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48+17鹈鹕加时胜尼克斯 波神25分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5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经过加时,鹈鹕以123-118击败尼克斯。
    
    
    
    鹈鹕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得到48分17篮板4抢断3盖帽,朱-霍勒迪入账31分5篮板4抢断。尼克斯方面,波尔津吉斯斩获25分6篮板5抢断,哈达威砍下25分5篮板3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52秒,在波尔津吉斯的助攻下,坎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2分25秒,波尔津吉斯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秒,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朱-霍勒迪抢断。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坎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鹈鹕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鹈鹕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3.33%。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尼克斯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8分10秒,坎特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9分9秒,波尔津吉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考辛斯抢断。第9分48秒,哈达威助攻,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尼克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抢断。尼克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尼克斯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朱-霍勒迪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7-48,尼克斯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分43秒,兰斯送精妙传球,杰克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3秒,摩尔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秒,米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哈达威抢断。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杰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鹈鹕的5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尔津吉斯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鹈鹕以82-96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56秒,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朱-霍勒迪抢断。第5分44秒,杰克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7分57秒,接到考辛斯的传球,摩尔三分远投得手。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考辛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鹈鹕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6.09%。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9-109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1分31秒,接到杰克的传球,波尔津吉斯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8秒,考辛斯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4分58秒,杰克手滑丢球,被戴维斯抢断。比赛结束,鹈鹕以123-118击败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戴维斯、朱-霍勒迪、摩尔、考辛斯、克拉克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杰克、小李、哈达威、迈克德莫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帝或真加入法国男篮 国家队总经理将赴美招募
2 火箭双向合同签15年首轮秀 发展联盟场均拿19分
3 爵士硬汉预计接受右膝手术 本赛季将提前报销
4 拉文复出将迎来公牛首秀 只打3节限时20分钟
5 小乔丹生涯首次因伤缺阵 库里有望复出战猛龙
6 八人得分上双快船大胜国王 考利斯坦23+13+4难救主
7 兰德尔23+15莺歌伤退 湖人加时107-101胜独行侠
8 胜负已分为何利拉德怼保罗?不守规矩后果很严重
9 3场失387分!难怪詹皇咆哮 骑士忽视一人或成败笔
10 MVP竞赛榜:杜兰特连庄 哈登再降詹皇跌出前5
11 骑士惨败:詹皇点出最大问题 输球让他无奈
12 詹皇称与助教争执是讨论问题 卢:我当时不在
13 排名观察:猛龙骑士拉大差距 国王连败西部垫底
14 火箭时隔9天召回周琦 右肘受伤将归队接受治疗
15 全明星次轮票选出炉 詹皇成票王库里反超阿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