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惨败:詹皇点出最大问题 输球让他无奈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怯懦,这是骑士正在经历与面对的问题,最大的问题,”詹姆斯赛后面对采访时说。言语间带着些许无奈。
    “再一次,我们又从零开始。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我们打球的方式,找出我们的问题。回到我们赢球时的状态。我们现在的竞技状态是脆弱的,一碰就碎。更可怕的是我们甚至不知道哪里出错了,”詹姆斯草草回答完记者的提问,便快速的脱离了采访的媒体群,走出更衣室向球队大巴的方向走去。
    
    
    
    
    骑士完败于猛龙,詹姆斯也有些茫然
    
    
    谁会想到这会是一场这样的比赛,骑士99比133完败于猛龙,输让人觉得惊奇,更何况这样输。这支上赛季挺进总决赛的球队时至今日居然落到如此地步。上场比赛在明尼苏达被森林狼狂胜28分后,带着伤痛和改变现在输球节奏的期望来到北境,又再次被猛龙按在地上痛揍。全场比赛过程中骑士完全都不在状态,第一节之后就完全崩盘了。这支赛季前充分用明星武装了自己的球队,在被人看好能够卷土重来的大趋势下不但想赢得没赢,把一些不该输的也输了。
    
    北京时间13号凌晨,记者在赛前2个半小时来到球馆。难得的看到猛龙几乎满员的在场上进行热身训练。腾讯记者发现不但在身体热身上猛龙加强了准备,在备战心理上,猛龙也似乎有特别准备。每名球员身边的训练师在这次赛前训练时和球员的交流特别频繁,一直处于拉家常的状态中,似乎是为了放松球员的心情。
    
    让人奇怪的是,相比猛龙同样是上场比赛输球的骑士在赛前状态与准备完全不同。詹姆斯和乐福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时间相比对手可以算十分短暂。截至比赛前一个小时也只有小将切迪-奥斯曼一人在进行罚球训练。其余的骑士们更多的在更衣室里聊天,吃着能量棒。
    
    “是态度,我觉得是缺乏努力的态度,导致了我们陷入这样的窘境。我们今晚在各个点都被对方击败,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很多情况下就出于我们的态度,我们比别人付出的努力少自然没办法击败对手。” 凯文-乐福在赛后面对媒体采访时说。“我以为我们准备好了,至少上次训练的时候我们觉得我们准备好击败对手了。但现在看来我们还没有。我们只能重新分析找出问题。但一切的一切是积极的心态,十二分的努力去面对,然后希望好事发生。”
    
    乐福与詹姆斯的言语中是对于骑士现状的无奈。一个球队最怕的不是输球,而是输球但不知道为什么输球。如今的骑士正在经历的就是后者。赛后的采访中詹姆斯不知道问题在哪,乐福亦是显得迷茫,更可怕的是赛后采访中教练泰伦-卢的一句“我还以为我们有能力拿下比赛。”更是把骑士对于输球的无奈和迷茫表现的淋漓精致。
    
    到底是因为怕输球的怯懦,还是乐福口里的态度问题,大家众说纷纭。但我相信我们应该能从赛前训练这些小细节多少看出些许端倪。不论骑士的未来怎么样,不论前路的方向在哪。希望骑士能够尽快振作起来。找出原因,打出他们该打出的水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MVP竞赛榜:杜兰特连庄 哈登再降詹皇跌出前5
2 詹皇称与助教争执是讨论问题 卢:我当时不在
3 排名观察:猛龙骑士拉大差距 国王连败西部垫底
4 火箭时隔9天召回周琦 右肘受伤将归队接受治疗
5 全明星次轮票选出炉 詹皇成票王库里反超阿杜
6 欧文20+6+7双方演冲突 绿军伦敦赛22分逆转76人
7 詹姆斯:还没考虑过退役的事 家人影响我会打多久
8 里程碑!阿杜超科比 成历史第二年轻20000分先生
9 16000分里程碑!保罗37+7+11赛季新高不逊哈登
10 维特斯将接受脚踝手术 热火先发后卫或赛季报销
11 伊巴卡为斗殴道歉:冲动行为带来负面影响
12 哈登恢复训练三分弹无虚发 德帅:他还要休数天
13 伊巴卡还原冲突:当别人先动手 你很难控制自己
14 罗斯至少再休战两场 骑士惨败后卢帅拒绝变阵
15 他是被打脸次数最多球员 造恶犯能力历史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