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时隔9天召回周琦 右肘受伤将归队接受治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今天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周琦,在此前的比赛里,周琦右肘受伤,中途离场。他此番归队也将会对伤情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去更系统的进行恢复。
    
    
    
    周琦右肘受伤将归队接受治疗
    
    
    在发展联盟逗留了一段时间后,周琦再度被火箭召回,在上一场对阵维斯切斯特尼克斯的比赛里,周琦拿到9分11个篮板2次助攻3次盖帽,他在末节一次起跳封盖时和对手相撞,导致右手肘受伤。在受伤倒地后,周琦当时也显得有些痛苦,随后队医对他进行了紧急治疗,从当时的画面来看,周琦的手肘似乎不能弯曲,最终他选择退出比赛。
    
    此番火箭将周琦召回,也很可能是对他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让周琦归队疗伤。之前,火箭队医琼斯表示,周琦的伤势并不乐观,具体伤情需要等到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定。
    
    本赛季,周琦被频繁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在北京时间1月3日被下放后,周琦此前代表毒蛇队打了4场比赛,球队3胜1负,其中在击败湖人下属球队南湾湖人队的比赛里,周琦出战28分钟,13投10中砍下23分,创造了自己在发展联盟的得分新高,此外,他还有8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进账,在比赛最后时刻,周琦关键补扣和三分,为球队锁定胜局。
    
    在对阵孟菲斯喧嚣队的比赛里,周琦延续了良好状态,得到21分9个篮板3次盖帽,帮助球队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在毒蛇队中,周琦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五号位上,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展示出了不错的效率。
    
    只是,刚刚在发展联盟找到感觉,周琦又受伤了,这已经不是他首次受伤,在去年在11月25日参加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里,周琦不慎左小腿拉伤,休战了18天才恢复,如今,周琦再度撞伤手肘也不免让人担心。
    
    本赛季,周琦在NBA效力14场,场均出场5.4分钟得到1.2分0.9个篮板,在发展联盟效力的10场比赛里,周琦场均登场29.9分钟拿到12.9分6.5个篮板2次助攻2.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3.2%,但愿周琦这一次能够早日康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全明星次轮票选出炉 詹皇成票王库里反超阿杜
2 欧文20+6+7双方演冲突 绿军伦敦赛22分逆转76人
3 詹姆斯:还没考虑过退役的事 家人影响我会打多久
4 里程碑!阿杜超科比 成历史第二年轻20000分先生
5 16000分里程碑!保罗37+7+11赛季新高不逊哈登
6 维特斯将接受脚踝手术 热火先发后卫或赛季报销
7 伊巴卡为斗殴道歉:冲动行为带来负面影响
8 哈登恢复训练三分弹无虚发 德帅:他还要休数天
9 伊巴卡还原冲突:当别人先动手 你很难控制自己
10 罗斯至少再休战两场 骑士惨败后卢帅拒绝变阵
11 他是被打脸次数最多球员 造恶犯能力历史第一
12 猛龙热火冲突罚单:两人禁赛 德罗赞被罚25000
13 KD:从未想过能拿两万分 比肩乔科詹意义非凡
14 库里再度扭伤右脚踝无缘战快船 汤普森获轮休
15 米勒:球爹可能毁了儿子 魔术师应该让他闭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