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曼城太强势 穆帅引战为曼联减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切尔西主帅孔蒂发生了矛盾,两人你来我往寸步不让,这也引爆了英国的体育媒体。而在近日,前英格兰主帅目前在江苏苏宁任职的卡佩罗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认为,穆里尼奥这样做是因为与曼城巨大的差距造成的焦虑,表示穆里尼奥或许是用嘴仗转移媒体的视线。
    
    
    
    
    卡佩罗和穆帅
    
    
    穆帅与孔蒂的矛盾起因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吐槽孔蒂在球场边的激情指挥,随即两者之间的嘴仗升级,穆帅更是怒喷孔蒂曾经打过假球。虽然两人目前已经停止了嘴仗,但是媒体与球迷对于两人之间的矛盾却非常关注。
    
    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孔蒂应该还没有意识到自己面对的是怎样的对手。担任切尔西主帅本身就是一项非常有激情的工作,大家记得当时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的那些激情的画面吗?孔蒂现在做的事情就是过去穆里尼奥常做的。我们大家都记得在赢球后,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狂奔庆祝,跪在球场。”
    
    “穆里尼奥与孔蒂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他们失控了,我没有想到此事会发展到这种地步。但是无论何时,当你与穆里尼奥发生争执矛盾时,都要意识到穆里尼奥非常善于在这种矛盾中处理问题,在口水战中他非常聪明。你必须很好的掌握英语,我总是希望有个能信任的翻译在我身边,因为有时你说的话会被翻译成另一种意思。面对穆里尼奥打嘴仗是件危险的事情。”卡佩罗说道。
    
    去年的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的大手笔不断,但是在新赛季开战后,曼联在英超却大比分落后曼城,红魔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几乎没有了希望,因此有关穆里尼奥不如瓜迪奥拉的说法也多了起来,卡佩罗认为这也引发了穆里尼奥的焦虑,而与孔蒂发生嘴仗或许会是穆里尼奥转移话题的套路。
    
    “或许他只是希望转移人们对他执教的曼联的注意力罢了。我认为穆里尼奥现在有些紧张与焦虑,我对他非常了解。现在的曼联与曼城之间的差距非常大,这或许引发了他的焦虑。但是我想说,曼城每年都花2-2.5亿镑,他们注定会成为一支好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2 瓜帅月度最佳大四喜 凯恩享MVP殊荣
3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前瞻:蓝军盼2018年首胜
4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 曼联有望成功截胡
5 热刺VS埃弗顿前瞻:2700万新援首秀
6 穆里尼奥发布会暗示将签桑切斯
7 桑切斯加盟是如虎添翼 去安菲尔德只为赢球
8 曼城15年未破安菲尔德 阻击瓜帅就看红军
9 利物浦瞄准欧青赛MVP 6场险被皇马废掉
10 利物浦欲提前搞定德甲铁腰 今冬铁定留队
11 安切洛蒂今夏执教阿森纳 签4年年薪1000万
12 枪迷心在滴血温格默泪 铁腰赴西加盟蝙蝠军团
13 曼联加价500万镑欲截胡桑切斯
14 马蒂奇状态为何下降?人车不合一
15 大腿没伤也替补!桑切斯已心向曼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