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1-1霍芬海姆 张玉宁为国征战缺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不来梅坐镇威悉球场1比1战平霍芬海姆。中国前锋张玉宁因为参加U23亚洲杯而缺席。第39分钟,胡布内尔为霍芬海姆破门取得领先。第63分钟,格布雷塞拉西扳平比分。
    
    
    
    
    
    不来梅在新年前的最后一战中3比2击败弗赖堡,顺利晋级德国杯的下一轮。但最近两轮德甲联赛他们1平1负未尝胜绩,名次跌至倒数第三位,又一次滑入了降级区。对于赛季初战绩糟糕的不来梅来说,近期他们的状态已经回升明显。下半赛季的首场交锋,对手又是实力不俗的霍芬海姆,不来梅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下对手,为保级增添筹码。
    
    不来梅本场排出4321圣诞树阵型,张玉宁因为跟随中国队参加U23亚洲杯而缺席。马克斯-克鲁斯单箭头,贝尔福迪尔和凯因茨身后埋伏。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巴格弗雷德和尤努佐维奇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莫伊桑德和维尔伊科维奇搭档中卫,奥古斯丁森和格布雷塞拉西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夫伦卡。
    
    开场第11分钟,祖贝尔左路传球,盖格尔禁区左翼的攻门飞出底线。第19分钟,贝尔福迪尔突破分球,凯因茨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后卫舍身封堵。第25分钟,奥古斯丁森左路传球,凯因茨禁区左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右上角。两分钟后,祖贝尔左路分球,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
    
    第28分钟,盖格尔中路传球,鲁普尝试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鲁普送出妙传,格纳布里突入禁区中门飞出底线。第36分钟,盖格尔传中,胡布内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格纳布里送出绝妙传中球,胡布内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不来梅。
    
    第43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莫伊桑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尤努佐维奇传中,贝尔福迪尔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
    
    第50分钟,维尔伊科维奇头球摆渡,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头球摆渡,贝尔福迪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5分钟,祖贝尔左路传球,乌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分球,巴格弗雷德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63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送出助攻,格布雷塞拉西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卡德拉贝克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巴格弗雷德远射打飞。两分钟后,马克斯-克鲁斯快速突破分球,贡多尔夫远射偏出右上角。第78分钟,克拉马里奇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不来梅1比1战平霍芬海姆。
    
    双方出场阵容:
    
    不来梅(4-3-2-1):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18号莫伊桑德、13号维尔伊科维奇、5号奥古斯丁森
    
    中场: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44号巴格弗雷德、16号尤努佐维奇(91分钟,4号鲍尔)
    
    前腰:29号贝尔福迪尔(57分钟,8号贡多尔夫)、7号凯因茨(84分钟,9号约翰森)
    
    前锋:10号马克斯-克鲁斯
    
    霍芬海姆(3-5-2):
    
    门将:1号鲍曼
    
    后卫:4号比卡季奇、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
    
    中场:3号卡德拉贝克、11号格里利什、32号盖格尔(63分钟,8号波兰斯基)、7号鲁普、17号祖贝尔
    
    前锋:19号乌特(57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29号格纳布里(76分钟,28号绍洛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本1纪录让C罗梅西汗颜他却有望刷新
2 多特VS狼堡前瞻:黄蜂力保三甲 新年争开门红
3 德甲-拜仁3-1联赛5连胜 J罗传射里贝里建功
4 18岁的他凭啥身价涨了179倍?
5 名宿:职业球员挣的多 更得珍惜金钱
6 教练竟关心球员个人问题 搞对象有助踢球?
7 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8 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9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10 戈麦斯回家首秀 超新星再爆发?
11 德甲下半程伤愈最强阵:罗伊斯领衔
12 曝利物浦愿为凯塔加价2000万欧
13 我们的防守需改善 时刻要向对手施压
14 德甲“假摔”主帅遭罚1.2万欧 对阵拜仁不禁赛
15 曝利物浦重金求购奥巴梅扬 PK恒大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