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职业球员挣的多 更得珍惜金钱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随着中超的火热,中超球员在收入方面也是水涨船高,买豪车泡嫩模在球员中也逐渐流行起来。但是足球运动员毕竟是吃青春饭的职业,如果没有长远的规划,退役后的球员生活将会非常艰难。而在近日,前西班牙国脚后卫多明戈斯发布了一篇有关球员妥善管理金钱的文章,中超球员们或许可以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西甲名宿多明格斯
    
    
    多明戈斯是一名西班牙的中后卫,也是一名马竞的青训球员,在2008年,多明戈斯首次代表马竞一线队出战,效力的4年间,为马竞在各项赛事出战120场,打入6个进球,其中在西甲联赛出战76次,打入5个进球,获得了两个欧联杯的冠军。
    
    在2012年,多明戈斯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门兴,在各项赛事上场106次。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多明戈斯还曾入选过西班牙各级国家队,并在西班牙成年队有过两次出场的经历。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期间,多明戈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因此在2016年,多明戈斯因伤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在退役的时候,多明戈斯仅有27岁。
    
    
    
    
    多明戈斯因伤早早退役,但他悟出了很多道理
    
    
    多明戈斯的职业生涯仅持续了8年,而在近日这位球员与西班牙足协合作进行了一次宣传,多明戈斯专门发文劝说年轻的足球运动员珍惜自己职业生涯赚得的金钱,要有计划的消费,避免在退役后陷入困境。
    
    多明戈斯写道:“没有良好的教育,你很难知道如何处理巨额的金钱,足球运动员经常受到批评,但是如果你给街边的一个人每个月固定100万欧元的薪水,你看看这个人会发生什么。我认为他的表现会与任何领取高薪的足球运动员没有什么不同。当你是一名职业球员的时候,你并不会珍惜金钱,买的汽车越来越贵,手表也是越来越大,甚至乘坐私人飞机仅是为了吃一顿饭,这被认为是非常正常的。”
    
    “在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与朋友一起出去玩耍,结果发现账单竟然有1.5万欧元,我认为当时的我非常愚蠢,但是大家必须记住这样的教训,现在的问题是很多球员忽视这些。”而在文章的最后,多明戈斯给年轻球员的忠告是,选择一个好的顾问,听从他的理财建议,并总是预防最坏情况的发生,任何时候都应该有B计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8岁的他凭啥身价涨了179倍?
2 教练竟关心球员个人问题 搞对象有助踢球?
3 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4 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5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6 戈麦斯回家首秀 超新星再爆发?
7 德甲下半程伤愈最强阵:罗伊斯领衔
8 曝利物浦愿为凯塔加价2000万欧
9 我们的防守需改善 时刻要向对手施压
10 德甲“假摔”主帅遭罚1.2万欧 对阵拜仁不禁赛
11 曝利物浦重金求购奥巴梅扬 PK恒大皇马
12 十大左后卫:皇马天尊居首 万金油紧随其后
13 罗伊斯:渴望参加世界杯 但要看伤情恢复
14 再见德容已少了粗暴多了份从容
15 莱万胡梅尔斯已恢复训练 客战药厂难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