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遇变数!准新援上飞机前被拦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了耶里-米纳转会的最新消息,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向巴萨索要5%的球员青训培养费。就在一天前,米纳的前东家圣菲独立俱乐部向帕尔梅拉斯索要20%的转会费提成,帕尔梅拉斯试图把这笔钱转嫁给巴萨。
    
    
    
    
    米纳
    
    
    巴萨喉舌披露的内容非常细致,巴萨与帕尔梅拉斯商定的转会费具体数额不是此前众多媒体所报道的1200万欧元,而是1180万欧元。米纳原计划于周一飞赴巴塞罗那,周二与巴萨签约,周三亮相。但是在米纳前往机场前,帕尔梅拉斯拦下了他。
    
    帕尔梅拉斯之所以拦阻球员,是因为他们要拖延转会签约。之所以要拖延签约,是因为球员的前东家找帕尔梅拉斯讨钱。2010年5月,米纳从圣菲独立转会至帕尔梅拉斯,转会费320万欧元。双方俱乐部签署的转会合同里面有一条附加条款,约定如果未来帕尔梅拉斯出售米纳,圣菲独立将获得转会费20%的二次提成。
    
    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帕尔梅拉斯在与巴萨谈转会的过程中,完全忽略了圣菲独立。米纳出发去机场前,圣菲独立找上了帕尔梅拉斯,后者把转会事项暂时拖延住。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帕尔梅拉斯希望巴萨能够承担这笔钱,1180万欧元的20%就是236万。
    
    巴萨喉舌指出,这笔20%的二次转会费属于帕尔梅拉斯和圣菲独立之间的合同约定,应该由帕尔梅拉斯自己去承担,而不该由巴萨额外支付。然而,巴萨尚未对这笔20%的“冤大头”费用给予回应,帕尔梅拉斯又以新的理由向巴萨加价了。
    
    1月10日,巴西环球体育网披露,帕尔梅拉斯不但希望由巴萨来承担上文介绍的236万,还要求巴萨再多付5%的球员青训培养费!1180万的5%是59万,加上上文的20%的二次提成236万,帕尔梅拉斯连续两次加价的总额是295万。两队之前商定的转会费是1180万,加上帕尔梅拉斯“转嫁、敲诈(巴萨喉舌语)”的295万,目前帕尔梅拉斯索要的价格是1475万欧元。
    
    对于帕尔梅拉斯这种行为,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毫不客气地指出,对方这种做法毫无商业诚信可言。皇马喉舌《阿斯报》在转载这条新闻时带着嘲讽的口吻评价道:“巴西球队这是要把巴萨给逼疯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鸟7号终于腾出来了?曝图兰48小时内将加盟土超
2 齐达内不让皇马买门将 只为给儿子开后门?
3 拉莫斯早年青涩照甩出梅西一条街!
4 阿比达尔透露术后曾拒绝梅西探望
5 国王杯-飞翼2球皇马两次领先2-2 总分5-2晋级
6 皇马连创百年耻辱纪录 还想赢巴黎?
7 皇马被西乙队2场吊打 不买人没活路
8 皇马低迷的五大原因:缺乏团结+野心 进攻效率下滑
9 马斯切拉诺表态将加盟中超
10 惨淡下半场拖皇马后腿!巴萨得玄学衣钵
11 皇马体检伊卡尔迪 国米失他将签四球星重建
12 西媒曝巴萨新援签约生变!小马哥何时才能等到接替者
13 给库鸟腾球衣?巴萨中场愿意加盟土超
14 国王杯-马竞总比分7-0进8强 比托洛献处子球
15 库蒂尼奥正式签约巴萨 从此与偶像梅西做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