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马竞总比分7-0进8强 比托洛献处子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点30分,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3-0再胜莱里达,总分7-0轻松晋级8强。卡拉斯科和加梅罗分别破门,莱里达的中国新星程辉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
    
    
    
    
    
    
    比赛亮点
    
    
    马竞轻松晋级:首回合马竞在客场4球大胜,次回合回到主场的马竞虽然只排出二线阵容,但仍然3-0再胜对手,这样马竞就以总分7-0淘汰莱里达挺进本赛季国王杯8强。
    
    卡拉斯科破4个月球荒:比利时飞翼在这场比赛中为马竞首开记录,这是他近4个月以来首次为马竞破门。
    
    比托洛马竞处子球:1月正式加盟的比托洛今天首次为马竞先发,他在第81分钟打进了自己床单军生涯的处子球。
    
    中国20岁新星亮相:此役莱里达20岁中国球员程辉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第89分钟,他积极回防铲翻加梅罗被黄牌警告。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塞尔吉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底线搓传,托雷斯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16分钟,加比右侧角球开出,卢卡斯抢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出,卢卡斯近距离推射被门将挡出。
    
    第20分钟,塞尔吉左路突破传中,托雷斯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25分钟,托雷斯单刀突入禁区无私分球,科斯塔面对门将里瓦斯的近距离攻门被挡出。
    
    第27分钟,莫利纳传球,菲利克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第36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传中,科斯塔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41分钟,塞尔吉传球,比托洛禁区左侧小角度大力抽射被门将里瓦斯封出。
    
    第57分钟,马竞断球打反击,卡拉斯科妙塞左肋空档,科斯塔强行突入禁区急停摆脱回做,跟进的卡拉斯科顺势低射破门,1-0!
    
    第67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内漂亮的倒钩攻门,莫亚飞身将球扑住。第69分钟,胡尔塔斯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偏。
    
    第72分钟,科雷亚妙塞身后,加梅罗禁区内面对里瓦斯的低射被挡出!
    
    第74分钟,科雷亚底线突破横传,加梅罗抢前点包抄破门,马竞2-0!
    
    第81分钟,托雷斯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比托洛禁区右侧直接小角度凌空抽射破网,3-0!
    
    第89分钟,程辉积极回防铲倒加梅罗犯规被黄牌警告,加比任意球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被里瓦斯没收。第92分钟,菲利克斯外围右脚爆射击中立柱弹出!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完全占优,射门21比10,射正8比1,控球率58.2%占优,床单军团没有费什么力气就在主场3球完胜对手,两回合7-0顺利晋级。
    
    
    赛后声音
    
    
    西蒙尼:“很高兴能进入到国王杯8强,比托洛今天踢的很好,也取得了进球。当然我们也有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我们的关注度始终在下一场比赛。”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19-卢卡斯(46-蒙托洛46')、29-塞尔吉
    
    中场:23-比托洛、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4-加比、10-卡拉斯科(11-科雷亚61')
    
    前锋:9-托雷斯、18-科斯塔(21-加梅罗61')
    
    莱里达(442):
    
    门将:1-里瓦斯
    
    后卫:2-努涅斯(14-瓦利恩特33')、4-格宁、5-萨特鲁斯特古伊、3-班德
    
    中场:10-菲利克斯、8-莫利纳、6-安德里、11-胡尔塔斯(15-程辉77')
    
    前锋:7-洛佩斯(16-马丁内斯57')、9-尼尔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给库鸟腾球衣?巴萨中场愿意加盟土超
2 库蒂尼奥正式签约巴萨 从此与偶像梅西做队友
3 伊涅斯塔或投中超 巴萨买库鸟为接班小白
4 库鸟恐逼走巴萨2大将 1人攻破皇马球门仍难留
5 西媒盘梅西西甲400场 35队遭殃最爱塞维利亚
6 国王杯或成小马哥告别赛 天才中卫签约巴萨
7 库蒂尼奥感谢利物浦放行 坚信早晚来巴萨
8 马竞VS莱里达前瞻:轮休10人 科斯塔出战
9 皇马2-2落后巴萨16分 贝尔2球门神扑点
10 足坛最贵11人阵容 曼城4人居首 巴萨2人过亿
11 巴萨单赛季砸3.1亿欧创纪录 3年比皇马多花3.6亿
12 巴萨3-0继续领跑 梅西苏神保利尼奥破门
13 暴力鸟撑起巴萨脊梁 他1数据C罗汗颜
14 巴萨公布亮相仪式流程 库鸟表白:梦想成真
15 暴力鸟进球不靠运气 全队齐赞库鸟太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