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早年青涩照甩出梅西一条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多家外国媒体刊登了梅西展示新球鞋的照片,梅西的新球鞋融入了巴拉圭文化风格。同一天,《每日体育报》翻出了早年间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行动者》杂志采访时也展示了球鞋,他全裸拍摄照片,新闻浏览和评论数量超过梅西。
    
    
    
    
    梅西晒出金球奖纪念版特别款球鞋
    
    
    在巴萨更衣室里,梅西举起了他的新球鞋。梅西展示的是他刚刚收到的最新款金球奖纪念版球鞋,由设计师莉莉-坎特罗设计,这位巴拉圭女艺术家在球鞋上充分发挥了她的艺术天赋,通过手绘图画的方式把梅西的生活像讲故事一样展现在球鞋上,同时将图案的主题很自然地上升到足球比赛的层面。
    
    
    
    
    梅西的金球奖纪念款球鞋
    
    
    设计师坎特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这样设计球鞋,是因为她想通过这双球鞋来告诉人们梅西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从童年记忆到球场上的荣耀。她还表示必须设计一双独一无二的球鞋才能让球鞋的主人更开心地踢球。
    
    坎特罗还表示,她设计梅西球鞋时采用的这种风格,在他的家乡巴拉圭十分流行,很多著名的体育和艺术界名人都会采用这种设计,用在他们的私人定制物品上,比如《钢铁侠》男主角曾这样请人设计他的帽子。
    
    关于展示新球鞋这个话题,1月10日《每日体育报》还刊登了另一位球员展示他的球鞋,这就是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梅西展示球鞋,重点内容是球鞋的设计具有艺术性;拉莫斯展示球鞋,则完全是行为艺术了,因为皇马队长全裸上阵!拉莫斯这组照片拍摄时间非常久远,当时他只有18岁。《每日体育报》这次拿拉莫斯老照片来做文章,可能是为了给梅西秀球鞋做对比。
    
    
    
    
    拉莫斯18岁晒球鞋的青涩照片
    
    
    拉莫斯这组大尺度照片是接受《行动者》杂志采访时拍摄的,皇马队长或坐或站,一丝不挂。在其中一张照片中,拉莫斯把鞋带挂在脖子上,鞋带两头系着的两只球鞋绕过他脖子,垂放在他身体前,球鞋刚刚好地遮挡住男人的关键位置。
    
    
    
    
    估计拉莫斯现在看到这张照片也会脸红吧
    
    
    照片中拉莫斯完美的身材和健硕的肌肉展露无余,《每日体育报》评价道:“拉莫斯太大胆了,太勇敢了,已经读者向我们抱怨,以后别在封面上放女性照片了,大家要看拉莫斯这样的照片!”在这家西班牙媒体官网上,拉莫斯全裸晒球鞋的新闻,点击和评论数量超过了梅西晒新款战靴的新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不让皇马买门将 只为给儿子开后门?
2 阿比达尔透露术后曾拒绝梅西探望
3 国王杯-飞翼2球皇马两次领先2-2 总分5-2晋级
4 皇马连创百年耻辱纪录 还想赢巴黎?
5 皇马被西乙队2场吊打 不买人没活路
6 皇马低迷的五大原因:缺乏团结+野心 进攻效率下滑
7 马斯切拉诺表态将加盟中超
8 惨淡下半场拖皇马后腿!巴萨得玄学衣钵
9 皇马体检伊卡尔迪 国米失他将签四球星重建
10 西媒曝巴萨新援签约生变!小马哥何时才能等到接替者
11 给库鸟腾球衣?巴萨中场愿意加盟土超
12 国王杯-马竞总比分7-0进8强 比托洛献处子球
13 库蒂尼奥正式签约巴萨 从此与偶像梅西做队友
14 伊涅斯塔或投中超 巴萨买库鸟为接班小白
15 库鸟恐逼走巴萨2大将 1人攻破皇马球门仍难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