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新援签约生变!小马哥何时才能等到接替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耶里-米纳与巴萨的签约仪式被迫推迟,这名球员仍然在巴西圣保罗。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是帕尔梅拉斯忘记了与球员前东家圣菲独立之间的合同中存在一则未来转会费20%提成的条款。
    
    
    
    
    米纳加盟巴萨的路充满坎坷
    
    
    西班牙时间周一晚,西班牙的记者们在巴塞罗那机场守了一个通宵,也没从抵达的客流中发现耶里-米纳的身影。根据此前的消息,他原本应该在周一深夜抵达,将在周二与巴萨签约、周三亮相。几个小时后,西班牙时间周二凌晨,从巴西传来了消息称,米纳仍然还在圣保罗,帕尔梅拉斯临时阻拦了米纳,使得他没能赶上飞机。
    
    又过了几个小时,西班牙时间上午(北京时间周二下午),《世界体育报》终于打探到了具体情况。导致米纳没能按计划飞赴巴塞罗那的原因,是他的前东家圣菲独立俱乐部。
    
    2010年5月,米纳从圣菲独立转会至帕尔梅拉斯,转会费320万欧元。双方俱乐部签署的转会合同里面有一条附加条款,约定如果未来帕尔梅拉斯出售米纳,圣菲独立将获得转会费20%的二次提成。
    
    此次帕尔梅拉斯将米纳出售给巴萨,转会费是1200万欧元(这个价格几经波折才最终敲定),那么其中的20%,也就是240万欧元,是应该属于圣菲独立的。
    
    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帕尔梅拉斯在与巴萨谈转会的过程中,完全忽略了圣菲独立,既没有请圣菲独立派人来圣保罗谈判,也没有通知圣菲独立派人去巴塞罗那参加三方签约仪式。直到米纳即将离开巴西之前,帕尔梅拉斯的人才发现旧合同中的这个条款。
    
    帕尔梅拉斯紧急联系了圣菲独立,对方态度简单且坚决:“按合同办。”这意味着如果帕尔梅拉斯不付240万给圣菲独立,肯定要被起诉打官司。而且,此前帕尔梅拉斯与巴萨谈判,也就变成背着圣菲独立卖球员。
    
    南美那边的这堆麻烦事,对巴萨这边造成的最直接影响就是马斯切拉诺到底能不能按他自己的计划离队了。之前巴萨方面很可能与马斯切拉诺商议“等米纳来了你再走”,估计忠厚的小马哥也就答应了。如今无法确定米纳哪一天能加盟巴萨,小马哥好不好意思违反自己几十年来言出必践的风格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体检伊卡尔迪 国米失他将签四球星重建
2 给库鸟腾球衣?巴萨中场愿意加盟土超
3 国王杯-马竞总比分7-0进8强 比托洛献处子球
4 库蒂尼奥正式签约巴萨 从此与偶像梅西做队友
5 伊涅斯塔或投中超 巴萨买库鸟为接班小白
6 库鸟恐逼走巴萨2大将 1人攻破皇马球门仍难留
7 西媒盘梅西西甲400场 35队遭殃最爱塞维利亚
8 国王杯或成小马哥告别赛 天才中卫签约巴萨
9 库蒂尼奥感谢利物浦放行 坚信早晚来巴萨
10 马竞VS莱里达前瞻:轮休10人 科斯塔出战
11 皇马2-2落后巴萨16分 贝尔2球门神扑点
12 足坛最贵11人阵容 曼城4人居首 巴萨2人过亿
13 巴萨单赛季砸3.1亿欧创纪录 3年比皇马多花3.6亿
14 巴萨3-0继续领跑 梅西苏神保利尼奥破门
15 暴力鸟撑起巴萨脊梁 他1数据C罗汗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