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正式签约巴萨 从此与偶像梅西做队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20点,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球员库蒂尼奥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坐在一起,完成了库蒂尼奥加盟巴萨的合同文件签署。
    
    
    
    
    库蒂尼奥和巴萨正式签约
    
    
    在接受了巴萨队医体检之后,库蒂尼奥在巴萨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巴萨博物馆,随后他来到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办公室,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巴萨主席办公室里,巴托梅乌和库蒂尼奥坐在同一张桌子前,完成了合同文件的签字。合同正本内容包括:库蒂尼奥从利物浦转会至巴萨,转会费是1.2亿欧元固定费用和4000万欧元浮动条款,库蒂尼奥与巴萨签约至2023年夏天。
    
    
    
    
    库蒂尼奥和巴萨高层
    
    
    在这次签署的合同中,还存在一个附加的文件。这个附加文件的内容是库蒂尼奥无法代表巴萨出战2017/18赛季欧冠联赛。这份附加文件以球员个人名义签署。
    
    签字完成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库蒂尼奥在甘伯体育城拍摄了合影,并且面对媒体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巴托梅乌首先说道:“今天,我们见证了俱乐部的历史,和世界级球星库蒂尼奥走到了一起。从去年夏天起,我们就一直努力让他成为我们的一员。整个过程并不容易。很高兴我们最终相聚一堂,这期间各方人士的努力至关重要,大家也都很有耐心。我们相信库蒂尼奥将成为巴塞罗那的一颗新星。其他俱乐部也对库蒂尼奥很感兴趣,但他本人的愿望更倾向于这里,他将成为巴尔韦德的团队中的一员。”
    
    随后,库蒂尼奥发表简短讲话,他说道:“我希望在这里实现自己的全部期望。我感谢所有为我加盟巴萨而付出努力的人士。”在今天早些时候,库蒂尼奥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终于能够与偶像级人物梅西、伊涅斯塔、苏亚雷斯等人成为队友了。
    
    
    
    
    
    在诺坎普球场,库蒂尼奥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与队徽墙合影,与一群球童一起踢球。库蒂尼奥向诺坎普球场看台上的球迷们说道:“我现在梦想成真了。感谢大家的到来,你们的爱对于所有球员而言都是最幸福的事情。我心中的感受很难用言语来解释,但我想告诉你们,我全家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在这里生活。我想谢谢大家送给我们的欢迎仪式,我期待尽快在球场上报答你们的期待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涅斯塔或投中超 巴萨买库鸟为接班小白
2 库鸟恐逼走巴萨2大将 1人攻破皇马球门仍难留
3 西媒盘梅西西甲400场 35队遭殃最爱塞维利亚
4 国王杯或成小马哥告别赛 天才中卫签约巴萨
5 库蒂尼奥感谢利物浦放行 坚信早晚来巴萨
6 马竞VS莱里达前瞻:轮休10人 科斯塔出战
7 皇马2-2落后巴萨16分 贝尔2球门神扑点
8 足坛最贵11人阵容 曼城4人居首 巴萨2人过亿
9 巴萨单赛季砸3.1亿欧创纪录 3年比皇马多花3.6亿
10 巴萨3-0继续领跑 梅西苏神保利尼奥破门
11 暴力鸟撑起巴萨脊梁 他1数据C罗汗颜
12 巴萨公布亮相仪式流程 库鸟表白:梦想成真
13 暴力鸟进球不靠运气 全队齐赞库鸟太强
14 贝尔让对手绝望 中超看了会沉默
15 时隔1年1亿先生复活 这支球队该属于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