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7号终于腾出来了?曝图兰48小时内将加盟土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相继发布文章称,巴萨前锋阿尔达-图兰将在48小时内转会伊斯坦布尔,转会费是800万欧元。
    
    
    
    
    图兰有望转会伊斯坦布尔
    
    
    就在库蒂尼奥与巴萨签约的当天,伊斯坦布尔俱乐部主席一行人也抵达了巴塞罗那,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商谈图兰转会一事。伊斯坦布尔俱乐部主席与图兰吃饭合影的照片此前已被媒体披露。那么谈判进展如何呢?
    
    一周前,西班牙媒体传闻巴萨的要价是2000万欧元。1月10日《每日体育报》披露,在周一的谈判中,巴萨提出1000万欧元转会费,伊斯坦布尔则提出租借图兰至本赛季结束,等到夏季他们再来找巴萨谈买断。周二,双方再次谈判,《每日体育报》对这一天的细节披露得不深,只说了双方基本达成共识,图兰的转会接近结束,巴萨将拿到略少于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同样是在1月10日,另一家巴塞罗那媒体《世界体育报》更详细地披露了周二谈判的内容。伊斯坦布尔首先提出租借图兰至本赛季结束,租借费200万欧元,等到6月底再来和巴萨谈买断。由于图兰年薪为400万欧元(税后),所以伊斯坦布尔提出的这个租借费相当于他们只支付图兰的工资,巴萨一分钱都拿不到。
    
    巴萨不接受对方所提出的“先租借半个赛季”的方案,巴萨希望对方直接买断。经过一番拉锯,双方最终谈妥800万欧元转会费,将在未来48小时内完成转会。《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果断以略低于1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图兰是正确的,万一土耳其的俱乐部在6月份租借期满时不想买图兰,巴萨就将面临新麻烦,不如趁现在有机会时赶紧卖了。
    
    为了腾出薪资空间以便于让财政部门更轻松地接纳库蒂尼奥,巴萨近期急于出售一批球员,包括图兰、德乌洛费乌、比达尔和拉菲尼亚,其中图兰400万欧元税后年薪(西班牙税率45%,图兰税前年薪接近800万欧元)是这几人当中最高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引援遇变数!准新援上飞机前被拦下
2 齐达内不让皇马买门将 只为给儿子开后门?
3 拉莫斯早年青涩照甩出梅西一条街!
4 阿比达尔透露术后曾拒绝梅西探望
5 国王杯-飞翼2球皇马两次领先2-2 总分5-2晋级
6 皇马连创百年耻辱纪录 还想赢巴黎?
7 皇马被西乙队2场吊打 不买人没活路
8 皇马低迷的五大原因:缺乏团结+野心 进攻效率下滑
9 马斯切拉诺表态将加盟中超
10 惨淡下半场拖皇马后腿!巴萨得玄学衣钵
11 皇马体检伊卡尔迪 国米失他将签四球星重建
12 西媒曝巴萨新援签约生变!小马哥何时才能等到接替者
13 给库鸟腾球衣?巴萨中场愿意加盟土超
14 国王杯-马竞总比分7-0进8强 比托洛献处子球
15 库蒂尼奥正式签约巴萨 从此与偶像梅西做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