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感谢利物浦放行 坚信早晚来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库蒂尼奥以巴萨球员身份在1899年礼堂出席了他加盟巴萨之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库蒂尼奥感谢利物浦让他加盟巴萨实现梦想,他表示虽然去年夏天没能加盟巴萨,但他坚信自己早晚能转会。
    
    
    
    
    库蒂尼奥坚信自己早晚有一天能加盟巴萨
    
    
    记者们从甘伯体育城到诺坎普,再跟着库蒂尼奥来到1899年礼堂,一天下来十分辛苦。当记者提出各种问题时,库蒂尼奥来者不拒,逐一回答。
    
    第一位记者问,作为巴萨球员你的感觉如何。库蒂尼奥回答道:“非常、非常高兴。这是梦想的实现。我要感谢很多人。首先要感谢上帝,然后是感谢我的家庭、我父母、妻子、女儿,你们一直与我在一起。我要感谢巴萨主席,以及所有巴萨的高层人士。为了让我加盟巴萨,大家都很有耐心。当然,我还要感谢利物浦,我在那里度过了5年。两家俱乐部的领导人都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利物浦希望我能留下,但他们理解我的梦想并最终支持了我。现在我很高兴来到新的大家庭。”
    
    接着,一位记者请库蒂尼奥谈谈过去几个小时有什么体会。库蒂尼奥回答道:“昨晚我在酒店看了巴萨昨天的比赛。今天我们来到了甘伯体育城,我遇到了一些巴萨球员。他们都很欢迎我,我们还一起吃了东西。我特别渴望开始巴萨球员的生活。”
    
    接下来,一位记者请库蒂尼奥谈谈梅西和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库蒂尼奥回答道:“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能够和他们成为队友,对我而言是一种荣耀。至于内马尔?我和他是不同的球员。内马尔很伟大,但我和他的特点不一样。”
    
    记者追问,听说你和内马尔关系不错?库蒂尼奥回答道:“是的。确认加盟后,我告诉内马尔我要来巴萨了,他祝贺了我。他告诉我,巴萨的生活一定会让我感到惊奇和兴奋。我在加盟后也告诉了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他们也祝贺了我。”
    
    紧接着,记者补问,那么你对伊涅斯塔怎么看,想过与他竞争位置吗?库蒂尼奥回答道:“伊涅斯塔是一位天才,与他一起踢球能让我获益良多,我非常愿意追随他。”
    
    另一位记者发言问道,你很早以前就想加盟巴萨吗?库蒂尼奥回答道:“是的,我的梦想是在这里。这是我唯一的机会(加盟),我对此毫不犹豫。我和巴萨签了5年合同。现在我暂时不能打欧冠联赛,但我希望在未来的5年里能够为巴萨奉献更多东西。我现在要为西甲联赛做准备,希望尽快适应球队。这是我的荣幸,也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希望能享受快乐,赢得冠军,这是我真实的想法。”
    
    记者接住话题,说那你现在很有机会夺得冠军了,巴萨现在是西甲领头羊,积分领先优势巨大。库蒂尼奥对此回应道:“虽然球队积分领先优势很大,但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地踢,保持领先优势,才能最终夺冠。”
    
    随后,一位女记者问,去年夏天你没能加盟巴萨,你有什么感受,难过吗?库蒂尼奥回答道:“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清楚,我早晚会加盟巴萨,因为我想来这里。我要感谢很多人,他们帮助我实现了梦想。我是一个有追求的男人。这6个月来我一直盼望着这一天。”
    
    另一位记者提问,你对前球队有什么想说的?库蒂尼奥说道:“我要感谢达迦马,他们帮助我成长。我还要感谢利物浦,我在那里生活了那么多年,我们一起努力了那么多,但没有赢得冠军。总的来说,我的家人们在安菲尔德过得还是挺开心的。”
    
    最后,有一位记者提了一个敏感的问题,他请库蒂尼奥谈谈耐克提前宣布他加盟巴萨一事。对此库蒂尼奥说道:“算了吧,这个话题我宁愿不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VS莱里达前瞻:轮休10人 科斯塔出战
2 皇马2-2落后巴萨16分 贝尔2球门神扑点
3 足坛最贵11人阵容 曼城4人居首 巴萨2人过亿
4 巴萨单赛季砸3.1亿欧创纪录 3年比皇马多花3.6亿
5 巴萨3-0继续领跑 梅西苏神保利尼奥破门
6 暴力鸟撑起巴萨脊梁 他1数据C罗汗颜
7 巴萨公布亮相仪式流程 库鸟表白:梦想成真
8 暴力鸟进球不靠运气 全队齐赞库鸟太强
9 贝尔让对手绝望 中超看了会沉默
10 时隔1年1亿先生复活 这支球队该属于他
11 皇马连创N大耻辱纪录!西甲已经没戏了
12 名记曝巴萨欲再花1亿签1顶星
13 库鸟最快下周五首秀 1人不走或只能穿24号
14 巴萨首签细节曝光 身价1200万年薪370万
15 贝尔3数据力压大罗却被嫌 卖他皇马必后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