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连创N大耻辱纪录!西甲已经没戏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皇马客场战平塞尔塔,落后多赛1场的巴萨已达16分,这也是2012-13赛季以来双雄最大分差。皇马17战32分,2008-09赛季后同期积分从未这么低,客战4轮不胜更是近10年最差。皇马也不用再考虑争冠,如今他们积分离降级区甚至与榜首差不多。
    
    
    
    
    皇马已经落后巴萨16分
    
    
    塞尔塔很“公平”,巴萨本赛季联赛主场唯一一次丢分,就是2-2战平加里西亚球队,本轮他们又同样阻击皇马,自2002-03赛季后首次单赛季从西甲双雄身上双双取分。白衣军终结对塞尔塔的联赛6连胜,距离领头羊巴萨分差已达16分,触目惊心的差距。
    
    皇马落后榜首16分,是5年来西甲双雄最大分差,上次白衣军落后死敌16分以上,还是2012-13赛季第25轮,穆里尼奥的皇马52分,比拉诺瓦的巴萨68分,也相隔16分,最终那个赛季巴萨以15分优势夺冠。无论齐达内如何谈坚持到底,皇马事实上已不用再考虑卫冕问题,更现实目标是保住联赛前4,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若非贝蒂斯本轮德比战神勇击败塞维利亚,目前排第4的卫冕冠军,甚至积分会被第5名的塞维利亚追平。
    
    世纪大战直接主场告负外,皇马客战疲软也是积分被巴萨甩开的症结。自上赛季末到本赛季初,西甲御林军联赛客战曾13连胜,创下西甲历史纪录,谁能料到随后连战不胜?做客加泰罗尼亚负于升班马赫罗纳成转折点,随后皇马连战马竞、毕尔巴鄂与塞尔塔,3场连平,联赛客战4轮不胜,也创下近10年最差纪录,上回还是2008年年末,平阿尔梅里亚后连负巴拉多利德、赫塔菲与巴萨的噩梦之旅,目送瓜迪奥拉的球队季末捧起三冠王。
    
    本赛季皇马联赛17战5平3负,半程不到已丢了19分,而上赛季全年38轮,齐达内的球队也只是6平3负丢21分而已。尽管还有一场补赛,但皇马联赛前17战后仅积32分,同样也是2008-09赛季后近10年最差成绩。新世纪以来,白衣军前17战积分只有32分或更少的赛季只有6次,全是在2001至2009年间。更惨不忍睹的是,皇马目前领先西甲第18名、也就是降级区内的阿拉维斯,只有17分,与落后榜首巴萨的16分几乎持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时隔1年1亿先生复活 这支球队该属于他
2 名记曝巴萨欲再花1亿签1顶星
3 库鸟最快下周五首秀 1人不走或只能穿24号
4 巴萨首签细节曝光 身价1200万年薪370万
5 贝尔3数据力压大罗却被嫌 卖他皇马必后悔!
6 巴黎今夏补强瞄准C罗 联手内马尔太震撼
7 皇马宣布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拉伤
8 塞维利亚德比是怎样的存在
9 马竞VS赫塔菲前瞻:剑指三分 科斯塔亮相主场
10 皇马3-0大胜 贝尔伊斯科破门中锋建功
11 新星3场3球巴萨1-1 铁腰中柱标王复出
12 马竞暴力野球王回来了 这就是铁血魂
13 瓦伦西亚宣布租借比埃托 马竞才俊盼获新生
14 C罗领衔5人点杀 齐祖麾下造点王是他
15 贝尔=皇马最强援 时隔百日首发+4线进球第1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