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3数据力压大罗却被嫌 卖他皇马必后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贝尔在今天凌晨的国王杯中打入一粒点球,虽然大圣取得了进球,但是围绕在贝尔周围的转会传闻依旧没有消散。在一些媒体与球迷看来,贝尔容易受伤的体质导致他无法连续的为皇马做出贡献,因此战舰应该将其卖掉。但是在面对此前因为受伤也无法持续出战的大罗时,皇马球迷却表现了温情的一面。而从贝尔与大罗两人加盟皇马四个半赛季的数据看,贝尔三数据占优,皇马球迷以及一些媒体如此双标对待两人,贝尔有些冤枉。
    
    
    
    
    大罗与贝尔的数据对比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离开热刺加盟了皇马,在当初,贝尔离开热刺时还曾经得到了曼联的关注,但是贝尔却拒绝了红魔执意到战舰踢球,同时为了到皇马踢球不惜罢训。而在来到皇马后,贝尔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加上今天凌晨国王杯的出场与进球,贝尔四年半一共出场164次,打入72个进球。
    
    大罗在2002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在四个半赛季的皇马生涯中,大罗也多次受伤,四个半赛季为皇马各项赛事出场的次数为177次,与贝尔基本相当,而在进球上,大罗打入104球,进球效率高于贝尔。
    
    虽然贝尔在出场次数以及进球数落后大罗,但是在其他数据上却领先大罗。首先,贝尔在皇马的164场比赛中一共助攻队友56次得分,而大罗交出的助攻数据为27次,贝尔高出大罗29次。而在赢得了冠军个人数,贝尔更是完爆大罗,四个半赛季,贝尔获得了大大小小12个奖杯,其中更是有三座欧冠的金杯,而大罗在皇马四个赛季仅夺得四个奖杯,而最重磅的奖杯也仅是西甲冠军。
    
    同时在总的进攻效率上,贝尔也领先大罗,贝尔164场比赛一共制造128个进球(进球加助攻),而大罗出场177场比赛制造了131个进球,贝尔场均制造0.78个进球,而大罗场均制造0.74个进球。
    
    从数据上看,贝尔领先大罗,但是面对着两人同样遭受伤病的现实,媒体与球迷的看法却是大相径庭,对于大罗,大家怜悯爱护,而对于贝尔,大家则是横眉冷对,要求皇马卖人。而如果皇马真的卖掉贝尔,球队或许是自毁前程之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今夏补强瞄准C罗 联手内马尔太震撼
2 皇马宣布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拉伤
3 塞维利亚德比是怎样的存在
4 马竞VS赫塔菲前瞻:剑指三分 科斯塔亮相主场
5 皇马3-0大胜 贝尔伊斯科破门中锋建功
6 新星3场3球巴萨1-1 铁腰中柱标王复出
7 马竞暴力野球王回来了 这就是铁血魂
8 瓦伦西亚宣布租借比埃托 马竞才俊盼获新生
9 C罗领衔5人点杀 齐祖麾下造点王是他
10 贝尔=皇马最强援 时隔百日首发+4线进球第1人
11 巴萨标王111天后复出 1.8亿神锋点赞
12 巴尔韦德:轮换就要冒风险 登贝莱还需要找状态
13 国王杯-马竞4-0取新年开门红 科斯塔回归破门
14 皇马国王杯前瞻:神锋缺席 B阵亮相6新星出击
15 巴萨国王杯前瞻:新年首秀战克星 登贝莱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