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最快下周五首秀 1人不走或只能穿24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巴塞罗那在冬窗引进库蒂尼奥,不仅打破了队史引援纪录和西甲历史引援纪录,同时也是冬窗转会的世界纪录。库鸟加盟巴萨之后,身披哪个号码?踢什么位置?何时出战?巴萨喉舌一一给出了答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库蒂尼奥唯一能够选择的球衣号码只有24号,而这个号码在一支球队中大多数是属于边缘球员,而今年1月就想获得理想的球衣号码,库蒂尼奥必须等待图兰或者马斯切拉诺离队,土耳其人的7号和小马哥的14号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还要看图兰是否最终会登陆美国大联盟,亦或者重返土耳其联赛,另外还要看马斯切拉诺冬季是否离开诺坎普,否则一切都要等到明年夏天再说了。
    
    而库蒂尼奥的个人风格特点则使得自己可能出现在巴萨未来阵容的中前场任何一个位置,《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传统的433阵型中,边路活动的球员号码通常为“7”、“8”、“10”和“11”。11号通常是左边锋,7号通常是右边锋,而8号则是右中场,10号是左中场。库蒂尼奥理想的位置是占据伊涅斯塔的位置,在左边路活动。
    
    库蒂尼奥脚下技术不俗,可以传球和控球,因此在中场活动比较理想,而巴西人的内切和突破能力也非常突出,而且还有一脚精准的射门技术,必要时可以推到锋线上成为第二个左边锋。库蒂尼奥惯用脚是右脚,因此踢右路也不会感到别扭。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如果巴萨踢433阵型,在中前场的6个位置中,库蒂尼奥除了中锋和后腰不能踢之外,其余4个位置都可以打,当登贝莱、梅西、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出现伤停或者需要轮休的情况下,库鸟都可以顶上去。如果踢442,库蒂尼奥则是可以踢右前锋,左右中场和前腰,依然是除了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之外,其余中前场球员的位置,库鸟都可以踢。
    
    
    
    
    
    从当下巴萨的情况来看,伊涅斯塔可能会被库蒂尼奥分走一部分出场时间,巴萨队长年龄偏大状态下滑,而且频繁受伤,与库鸟搭伴轮换是个不错的选择。而2012年,当时库蒂尼奥还在西班牙人效力,在巴塞罗那德比中,巴西人前场左侧横向盘带直接晃得布斯克茨当场险些劈叉,而这个位置也是伊涅斯塔的地盘。
    
    最后一个问题则是库蒂尼奥何时上演巴萨首秀,虽然赛季前半段库鸟表现不俗,但是巴西人未来在巴萨只能以赛代练,因此本轮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库蒂尼奥会当座上宾,在诺坎普适应一下环境,到更衣室新队友交流一下,苏亚雷斯则会加速库蒂尼奥融入巴萨。而未来对阵塞尔塔的国王杯比赛以及下轮联赛对阵皇家社会,库蒂尼奥可能会登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首签细节曝光 身价1200万年薪370万
2 贝尔3数据力压大罗却被嫌 卖他皇马必后悔!
3 巴黎今夏补强瞄准C罗 联手内马尔太震撼
4 皇马宣布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拉伤
5 塞维利亚德比是怎样的存在
6 马竞VS赫塔菲前瞻:剑指三分 科斯塔亮相主场
7 皇马3-0大胜 贝尔伊斯科破门中锋建功
8 新星3场3球巴萨1-1 铁腰中柱标王复出
9 马竞暴力野球王回来了 这就是铁血魂
10 瓦伦西亚宣布租借比埃托 马竞才俊盼获新生
11 C罗领衔5人点杀 齐祖麾下造点王是他
12 贝尔=皇马最强援 时隔百日首发+4线进球第1人
13 巴萨标王111天后复出 1.8亿神锋点赞
14 巴尔韦德:轮换就要冒风险 登贝莱还需要找状态
15 国王杯-马竞4-0取新年开门红 科斯塔回归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2-1埃弗顿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
 
曼联2-0德比郡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