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年1亿先生复活 这支球队该属于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皇马战平塞尔塔,贝尔3分钟连中两元,闪电助皇马反超比分,时隔14个月再次联赛梅开二度。因伤出场机会很少的大圣,依然成为本赛季球队第二得分手与助攻手,然而卫冕冠军晚节不保,提前被换下的贝尔无力救主。英媒赛后评价:第一次,皇马球迷该感觉到这支球队该属于贝尔。
    
    
    
    
    C罗主动向贝尔祝贺
    
    
    重伤初愈后贝尔周中打了国王杯,齐达内对其状态满意,因本泽马缺席,联赛让其继续首发与C罗组成双箭头。相比喜欢脚下拿球的本泽马,威尔士人无球跑动更积极,频繁在前场两肋穿插跑动,这一特点也造就了他的两个进球,助皇马在丢球后迅速稳定局面。
    
    从前任贝里索时代开始,塞尔塔就坚持打433阵型,习惯高位压迫逼抢,因此常让巴萨陷入窘境,但防线频繁压上既方便本队断球反击,也会造成自家禁区腹地出现真空,是柄双刃剑。贝尔就利用对手打法上的漏洞,两次反越位成功,接克罗斯与伊斯科妙传,两度单刀破门,短短3分钟闪电反超比分。
    
    久违的梅开二度,贝尔上回联赛打入2球,还是2016年11月对垒莱加内斯的马德里大区德比,距今已时隔14个月,他的首个进球,还是齐达内执教皇马以来联赛第200球。本赛季大圣联赛仅出战7轮,便打入4球,前18次射门斩获4球,平均4.5射1球,这一效率远超C罗,C罗13战射门84次,进球也只4球,平均21射1球。
    
    
    
    
    又见贝尔超车
    
    
    
    
    
    贝尔垫射反超
    
    
    贝尔两个进球,第一球皇马12秒内5次触球完成配合,第二次29秒内触球13次,都做到快传快跑,是最方便贝尔发挥的打法。然而之后皇马进攻开始变犹豫,马塞洛伊斯科们粘球太多,贝尔再未找到射门起脚空间,全场也就这两次射门机会。
    
    只要保持健康,贝尔的威力有目共睹,各项赛事近13次出战7球4助攻,直接制造11球。威尔士人也追平了阿森西奥,并列队内第二射手,仅次于16球的C罗,大圣各项赛事助攻5次,也仅次于6次的队内助攻王伊斯科。在出场时间只有C罗差不多1/3(联赛498分钟:1156分钟)的情况下,贝尔在进球助攻两项均列队内次席。遗憾的是贝尔下半时遭遇对手凶狠犯规,齐达内不得不提前将其换下,保护刚伤愈不久的爱徒。此时皇马刚被塞尔塔扳平,贝尔离场几乎等同给皇马这只病虎拔了牙,再无起死回生的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连创N大耻辱纪录!西甲已经没戏了
2 名记曝巴萨欲再花1亿签1顶星
3 库鸟最快下周五首秀 1人不走或只能穿24号
4 巴萨首签细节曝光 身价1200万年薪370万
5 贝尔3数据力压大罗却被嫌 卖他皇马必后悔!
6 巴黎今夏补强瞄准C罗 联手内马尔太震撼
7 皇马宣布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拉伤
8 塞维利亚德比是怎样的存在
9 马竞VS赫塔菲前瞻:剑指三分 科斯塔亮相主场
10 皇马3-0大胜 贝尔伊斯科破门中锋建功
11 新星3场3球巴萨1-1 铁腰中柱标王复出
12 马竞暴力野球王回来了 这就是铁血魂
13 瓦伦西亚宣布租借比埃托 马竞才俊盼获新生
14 C罗领衔5人点杀 齐祖麾下造点王是他
15 贝尔=皇马最强援 时隔百日首发+4线进球第1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